再过几天,我就将乘着歌声的翅膀离你而去,飞向属于自己的天空。
这是我不愿看到的一天,但终于还是走到了这一天,时光匆匆,一晃眼六年过去了,六年间,我们结下了很厚的友谊,几万个日日夜夜,我们朝夕相处,一路上我们曾携手并肩,共同经历风风雨雨,用汗和泪水写下了永远。2002年的那个秋天,我依偎在父母的怀抱里,带着惊恐的面容踏进了小学的大门,眼前的一切对我来说都是那么新鲜,我向妈妈挥了挥手,勇敢的迈出了自己的第一步,走进教室,看到一张张陌生而又亲切的笑脸,那一刻,我不像之前那么惊慌失措了,大家在一起说说笑笑,互帮互助,共同学习,一起进步,和睦相处。就这样大家在不知不觉中一起度过了六年的美好岁月。
母校呵!六年了,您一路陪伴我走过了六年,在您的呵护下,我已经长满了丰富的羽翼,长成了雄鹰,即将离开你的回抱,母校!谢谢您六年来的哺育,您对我的付出我会将它永远铭记在心,这段回忆我们将永远无法从记忆中抹去。是您铸就了我的将来,要是没有您六年来含辛茹苦的哺育,我如今也只是一个乳臭未干的小孩子,是您给了我美好的将来。小鸟懂得感恩,小时候鸟妈妈捉虫子喂给鸟宝宝,等鸟宝宝长大了,鸟妈妈也老了,没有能力自己去捕捉虫子了,懂得感恩的小鸟就自己出去捕捉虫子带回来喂给鸟妈妈吃。而我们就是这只懂得感恩的小鸟,母校!您放心,您对我们的好我们不会忘记,总有一天我们会像小鸟一样回来报答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