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的故事初中10
成长是一扇有趣的金门,童年有一群心爱的人……每当我想起这首歌,我就会想起我成长的故事。
记得一年级的时候,我们家买了一台电脑。我经常看见爸爸在电脑里查资料。偶然一次,我看见爸爸在电脑里津津有味地看着亮剑,于是我就问爸爸在电脑里可以看动画片吗?爸爸不假思索的说;"当然可以咯!”我兴奋极了,差点笑出了声,我赶紧捂着了嘴,心想:"幸好没被爸爸发现我很兴奋。”
有一次,趁家里没人的时候,我趁手趁脚地打开了电脑玩了起游戏……我越玩越起劲,越玩越兴奋,越玩越离不开游戏……从那以后我就迷上了网络游戏。上课不专心听讲,一到家我就没心思学习,脑子里浮现出小丸子正向我招手,骑士们正等着我跟他们比赛呢……一段时间后,我的学习成绩越来越差,一落千丈,一下子我的名次就是班级倒数了。爸爸妈妈急得团团转,就像热锅上的蚂蚁。于是爸爸妈妈就同我找起了原因,原来是游戏这个恶魔缠着我。我知道是我的不是了,我明白了我自己的错误,我再也不玩游戏了,我要好好学习。过了一段时间,我的学习成绩也慢慢的上去了。
朋友们,你们课千万不要被网络游戏给迷住了,我们一定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长大以后要做一个对国家有用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