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的故事初中11
成长,有酸甜苦辣,是一个多姿多彩的历程。有了酸甜苦辣,才会让我不断的成长。我是一个爱幻想,爱做梦的女孩,要实现梦想,就要从点点滴滴做起,勇于挑战,使自己在磨练中成长起来。
生活中"事事顺心",“万事如意”,“一帆风顺”这些吉祥语不可能一一实现,这只是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生活并不是风调雨顺,那些经受不住磨练的人是达不到成功的终点的。随着年龄的增长,身高的增长,烦恼也不期而致。它们拉帮结派,一起来扰乱我们的生活。
现在我们已经是初中生了,小学的时候,成绩算过得去,所以小学的时候,父母比较放心我的成绩,反而到了初中我就没有像小学那样的出色,数学成绩也落下来了。因为世上没有不劳而获的东西,如果想要什么就自己争取,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成长的滋味是辛苦的也是幸福的,只要肯下苦心,铁杵也能磨成针。
小时候很轻松,什么事情不用管也不用担心,认为临时抱佛脚也可以考得好成绩,以为能一直这样,但现实是残酷的。成为了初中生我才明白,初中没有那么简单有太多的知识点要去巩固,不能像小学一样无忧无虑。记得上学期也有这样想过,结果成绩惨不忍睹。
那时的无知转眼变成了现在的听话、懂事。在成长的历程中,我吃了太多太多的“味道”。在生活中还是有一点小小的成就吧!我的调味瓶给了我太多丰富多彩的生活。都说“不经历风雨,哪来彩虹”这句话,现在想起还真的不错。我会让我的调味瓶一直陪伴在我的左右,使我的生活更精彩。
成长的故事就像一个调味瓶,丰富了我多彩的生活,开启了我坚强的风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