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别初一11
相伴六年,对母校早已有了深深、的感情,日月如梭,光阴似箭,稍纵即逝,回眸间那欢笑的时光却早已逝去,强忍着心中的不舍,最终告别——题记七岁那年,我怀着好奇和一丝不舍踏进了这所学校,面对这那些与我年级相仿的孩子们,却不知他们却成为我六年的依靠。
六年过去,以前那81一只小鸟也将各自飞走,或许,我们将不再见面,各自飞向远方,殊不知,其实我们的心却早已紧紧的连在了以前,永不分离。
在不知不觉的时光里,校园里的樟树、白杨也悄悄的多出了六个年轮,每道年轮的背后都藏着一段段珍贵的友谊,都记录着我们六年的点点滴滴。那段曾哭过笑过的一段美好的回忆。
以前那歪歪扭扭的字体变的公整起来,以前那想当科学家的梦想却早已变得五花八门。以前那硬硬的文具盒以变成了软软的笔袋,那逝去的时光啊,我们将把你永远珍藏起来。
回想起以前,以前不懂事的我们总盼着二年级的课程,二年级的我们却又盼着三年级的英语,三年级的我们又盼着四年级的成熟,四年级的我们又盼着五年级的微机课,到了五年级的五年级的我们却六年级特有的教师,到了六年级末,却又回想到以前到以前那珍贵的时光,可惜,这并不可能,我现早已体会到为什么以前那些毕业的哥哥姐姐们为什么会那么的不舍……
写到这里,我的眼睛早已湿润了,再见同学,再见老师,再见母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