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一状物作文:我的发现(800字)(3)
太阳渐渐拨开白云,一缕缕光芒散漫开来。我漫不经心的走在回家路上,一路上埋着脑袋,正为妈妈不满意我的成绩而沮丧。突然,我在一棵大樟树下发现了一个黑球,哪种黑色,正与我的心情不谋而合。我随意的踢了踢,不知道是不是碰到了开关,朦朦胧胧,我看见那球化作了一丝银白而又无限延伸的线,渐渐的向地下渗透。在这边的我已经目瞪口呆了。这,这是······我又揉了揉眼睛,这时,不知是谁往我手里“塞”:一个世界,一个不齐的世界,在今天,您将我正式开启,我将要把人类分界,永远分界。我们的世界分界?我半信半疑地回了家。
第二天,奇怪的事就发生了。在我们学校,不见了许多的老师、学生。但那些不见的,几乎都是自私自利的小人。这一天,我格外的开心,因为我身边的人虽然都不甚认识,但每个人之间,又是那样的和睦、有爱、热情、宽容······仿佛所有我以前向往的,都在我生活的世界。当然,我的父母也一直在我的身边。
可另外一些人,又去了哪里呢?
直到第三天,我在五尖山脚下,正逗一只大狼狗玩。发现这个世界,不只是人,动物也是都十分友好。如果你问,那人虐待它们呢?也不还手吗?我想,我们都知道,在我们这个温暖、团结的大世界中,人永远不会伤害动物。
经过一番努力,我终于来到了山顶,向远处眺望,我又看到了那条银白色的分界线,我迫不及待地问:”我的一些同学、老师、叔叔、阿姨呢?”那条白线向我飘来,把我捆住,将我带到位居市路中的影剧院。
我走到了门口,只见影剧院正放着电影。可里面的人一个个,不仅不卖门票,竟相互勒索,一片凶残的场面。其中,有不少是我们突然不见的亲戚、同学、老师。我不愿再看,转身,我要回到我的世界。这时,我看见那条白线又来了,我不屑地说:“难道这就是分界?就是把他们落在一边?”“这是他们应受的,在过去,他们做过多少祸害他人的事呢?”他说话了,我没有再争。因为我真的想起了哪些人带给我们的痛苦。
今天,回忆起来,好像谁也没有印象。依旧是喧闹,人心惶惶。嚣张的在,可怜的有。我没有忘记,正因为分界,才让我用心做好自己。我不要在下一次分界时,被归为那凶恶、自私自利的人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