忆高三8
人生的路途中,总是充满了相聚和分离,。毕业季的那一天,我是静默的离开的,也许离别都需要勇气,我不愿看到感伤,毕竟这里曾经有我太多美好的回忆。
高三七,我们一起走过了太多,一起经历了太多。想念如指间沙滑落,再也握不住。也许当时连一句简单的珍重都难说出口,但如今我们却各自散落在天涯。
也许明天我们将要归来,回到我们曾经梦想出发的港湾,一起忆往昔峥嵘岁月,谱人生华章!这里,闪现着我们奋斗的身影,这里,回荡着我们誓言的绝响。十年磨剑,今朝试锋芒,他日展雄风试问天下谁可胜英豪?我曾记得,血与泪的挥洒,我也曾记得苦与乐的诉说。可如今,再也看不到,我们惬意的微笑,单纯的拥抱,太多美好的事物我们还没来的及企及,就这样各自奔天涯。
唱着熟悉的歌去远方,但我的心还在此停留,或许永世的徘徊在这三尺讲台,亦或是孤注凝望梦想曾在这里升华的殿堂。
我还记得同学们在一起经历的欢笑与泪水,我还记得运动场上竟相追逐的身影,我还记得百日誓师的不灭誓言。也许这些会随着岁月的流逝而散去,但终将不会离开我们的记忆里。
或许高三成为我们难忘却又无法缅怀的伤,或许现在我们正在笑着,哭着,痛着,恨着。但这一切已不再重要,我感谢它给予了我们成熟的勇气,让我们在苦痛的磨练中变得更强,我怀念那段让人窒息的日子里,痛的让我们的呼吸都难以触碰。欢乐苦痛都有,可我们并没有放弃寻梦。
分开不需要理由,远方的梦想终究是我们最好的归宿。短暂的分离是为了下一站能够回眸拥有。
寻梦,用一颗炙热的心去追逐,有一天我们终要回到高三的课堂,可以气宇轩昂的说,我们无悔走过。无需感伤,无需泪流,人生的日子没有尽头,下一站的相遇不用太久。
我们继续这样静静走,不回头。留下的记忆伴随着梦想的歌声在回荡。我不知道如何缅怀那些年高三勾起的回忆,灼伤眼眸不再哭泣!那浓浓友情如同汨汨细流在我的心田流淌。愿他日相聚我们倾诉的是衷肠,收获的是梦想,放飞的是希望。朋友,请原谅我这短暂的别离。在远方,寻梦,我会一直把你们忆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