忆高三7
记忆就是在我们脑海里中一个最真实的梦,记忆的犹新随着岁月的蹉跎永远也不会因时光的飞逝而被遗忘。
记忆是我们人生当中在成功与失败的见证者。成功的记忆让我们感到无比的快乐和自豪,而失败的记忆则让我们感到只有悔恨和懊恼。所以记忆就象是见证者一样不仅见证着我们每天所发生与我们相关的事,同时也见证着我们一生的荣辱。
当我们回忆起以前所发生的事,我们总是有着那一种往事不堪回首的感觉。岁月的飞逝,沧海桑田的巨大变化留下了不可磨灭的的记忆见证。自盘古开天辟地到盘古最终因气竭力衰而倒下时,几千年的沧海桑田使盘古的身体变成另外世界万物,时间所流逝的分分秒秒以成为永恒的记忆,同时也包括这位巨人本身也成为了一个神话般的记忆。
古树的苍穹不仅仅明白的表示出它的年龄,更代表另外它的记忆的蹉跎。紫禁城不仅是雄伟金碧辉煌的代表,更是代表了它是那历史王朝的权利代表的记忆象征。历史的记忆总是那么的刻骨铭心,南京城的沦陷30万手物寸铁的中国军民惨死于日军的屠刀下,这段刻骨铭心的记忆让每一个中国人想起就能让千千万万的中国人愤怒和心痛,虽然事隔多年但是这段惨绝人寰的屠杀永远也不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忘却。
记忆的见证让我们深深的体会人生的酸甜苦辣,同时记忆也给我们带来了最美好的回亿,所以说记忆就是在我们脑海里中一个最真实的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