忆高三6
原来,如果没有深入了解,我们是不能说自己了解一个人的。每个人时时刻刻都在发生变化。今天,他喜欢吃萝卜,明天他也可能喜欢吃白菜。了解他的一时半会儿又能如何,我们终究不能陪伴一个人度过完整的一生的。 原来,矛盾的发生都是由于彼此的熟悉。因为亲密和熟悉,我们才会在意才会翻脸,才会不顾一切地捍卫自己的权利和利益。这样犹如捍卫我们的爱情,永不止息。
曾经你说,你对我的爱情犹如黄河水,滔滔不绝。我还记得曾经握在你怀里羞赧的模样。曾经,我们十指相扣,额头相抵,是最亲密的恋人。可是,此去经年,你我的模样,已发生天翻地覆的变化。
多年以后再见,我把普通话说的如流,你依然操着熟悉的乡音,在我的耳边,小心翼翼的说着。谈论着我们的曾经我们的过去,那一切在我眼中,不堪回首的过去。
可是,望着你深情的眼睛,我又能说些什么呢?过去的故事就让他们静静的过去吧。我们可以不再回首我们可以轻易忘记的是,不能忘记的是曾经那段回忆留给我们沉重的伤痛和永远不能愈合的伤疤。
曾经你在我的青春里经过,由于我记得学校的林荫小路旁,你经过时,白衬衫上面散发出淡淡的清香,随风飘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