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日小队活动10
今天,我参加了假日小队活动,活动地点在浙江省科技馆。一大早,我就拿着我的科学小发明——空气炮和队友们一起出发了。
到了科技馆,我们兴高采烈地冲了进去,开始热火朝天地摆起了展示台。摆好后,我开始欣赏别人的作品:有的是多功能浇水壶,有的是用scratch制作的小游戏,有的是密封袋,还有的是烫不坏的手帕。我心里有点害怕,因为我的空气炮跟他们做的比起来,似乎有点微不足道。
紧张片刻后,我开始卖力的推荐我的作品,终于,一位老爷爷走来观看空气炮,我兴奋地帮他点燃蜡烛,并告诉他操作方法,“啪”的一声,蜡烛灭了,他新奇地看着,问了我原理、材料、制作方法、如何加大威力……等一系列问题,简直让我应接不暇。不一会儿,又来了一个小队,他们把我们的所有项目一一试了一遍。可是到我这里,他们每人试了好几遍,让我高兴极了。然而,就在这时,气球皮“撕拉”一声被撕成两半,空气炮坏了。我差点哭了出来,多亏朋友安慰我,才停止了伤心,接下来,我只能沮丧地坐在旁边看别人展示。
从开始的忐忑不安,到后来的开心满足,接着却又乐极生悲,今天真是悲喜交集、精彩纷呈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