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日小队活动的作文
昨天,我们假日小队的七位队员在江东区公共图书馆义务整书,这次终于不是捡垃圾了,那天又正好是余盼妮的生日,所以,那天我真的非常高兴。
下午一点半的时候,我和余盼妮乘着她舅妈的新车,用了不到五分钟的时间,就来到了江东区公共图书馆,我们假日小队的队长梁宇翔早已等在了公共图书馆的门口。因为我们是最早来的,所以我在那还看了半个小时的图书。直到两点这样的时候,人才陆陆续续的到齐了。队长梁宇翔一声令下,我们就一排排整起书来。说实话,整书一点都不难,大多数的书都是整整齐齐的摆放在书架上,想一个个排着整齐队伍的士兵。我们齐心协力,书架我们不到一个小时就整得干干净净。连不苟言笑的guǎn lǐ员阿姨也对我们赞不绝口。走出公共图书馆已经是下午三点了,周吉很大方,请我们吃了一顿kfc,说要好好犒劳我们一下。吃饱喝足之后,我们依依不舍的告别,就回到了家。
这真是一次有意义的假日小队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