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日小队活动8
今天是我参加假日小队活动的日子,我们的爸爸妈妈把我们送到校门口,等待我们的小组长顾孟尚的到来。顾孟尚的妈妈让我们五个人乘上了他爸爸驾驶的汽车。
我们的第一站是无锡新区科技馆。今天科技馆专为我们一行八人开放,里面陈列的物品让我们大开眼界。我们首先上了二楼,看到了无锡从古到今的刻画,还看到了无锡的出土文物以及无锡一些名人的照片。三楼有会说话的机器人“菲菲”,你若问它一句话,它就会回答你。在四楼,我们看到了许多关于神秘宇宙间的东西和资料。科技馆里的东西真是琳琅满目,让我们流连忘返。
时间过得真快,一眨眼就到了中午,在顾孟尚的爸爸妈妈盛情款待下,我们在欧翔超市的肯德基专卖店美美地吃了一顿。饭后,我们就到位于东河花园的顾孟尚的家里玩。“哇”,他们家真大呀!他们家是一栋别墅,共两层楼。我们一会儿在一楼看电视,一会儿到二楼玩电脑和玩具。我们还每人作了一幅画,有的画了科技馆、有的画路上行使的汽车、有的画小朋友们和智能机器人对话……
这是放暑假以来小朋友们第一次相聚,久别重逢,格外高兴。
今天的假日小队活动不但使我们了解了无锡的历史,而且还让我们学到了科学知识,真是既有意义又开心,非常感谢顾孟尚和他的爸爸妈妈为我们提供了这次很好的学习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