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作文500字
朋友她,一个开朗的女孩;她,一个好强的女孩;她,一个倔强的女孩&&她就是我最好的朋友文雨晴。她中等个儿,那对明亮的眸子像融在玉杯甘露中的两片黑牡丹和花瓣,白皙的皮肤让多少人羡慕,她是一名五年级学生。 学校前几天刚刚举行完运动会,胖胖的她竟取得了五年级800米第七名,这可是一个不错的成绩,可谁知道后的一切呢?漫长的跑道留下了她疲惫的脚印,黄昏的太阳才知道她流下的汗水。跑道虽不长,可黄昏的晚霞见证了它的漫长。仅仅只为了一个第一,而流失掉玩耍的美丽时光,我做不到。可那张被汗水充斥的脸上却露出了笑容。是什么使得她付出大量的汗水?因为她那颗好强的心,它燃起一团火焰。当她的妈妈与我笑谈起她为了班级、为了第一,每天在运动场上跑三圈时,我觉得十分惊讶,还有一丝害怕。她只是憨憨的一笑,跑开了。原本因为未加练习荣获第二的心顿时被震憾了。我为何没有她那样好强?结果并非检验的唯一标准,重要的是努力的过程。我顿时心弦被触动。 比赛时,她精神饱满,蓄势待发,脸被胀得通红。看着她超过一个又一个人,我不禁为她肋阵呐喊。800米虽长,但我想风儿会帮她。我清清楚楚地记得她脸上露出的毫无遗憾的笑容,心里十分震憾。 我要感谢她,做为最好的朋友,她教了我一生受益的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