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你朋友9
谢谢你!那已经陪伴了我三年的竖笛,在家里它是我最亲密的好伙伴,陪伴着我成长,我从内心感谢你。
从三年级开始,音乐贾老师突然搬来一箱竖笛,说道:“三年级了,大家已经长大了,所以也该学一种乐器了,竖笛比较简单,所以大家就来学竖笛吧。”每人都领到了一根全身是孔的象牙白色的笛子。贾老师拿起竖笛,一下子就吹出了优美的旋律,我们十分羡慕。于是,贾老师耐心的教我们,不一会儿我也会吹出不一样的音调。
在后来的日子里,我和竖笛成了形影不离的好朋友。每当我放学回到家,我便情不自禁的拿起竖笛吹上一段,然后再去写作业,会有一种满足感。每当我写作业写的筋疲力竭时,也会拿出竖笛来吹上一段,我感觉烦躁的内心就会恢复平静,再写作业就不会坐不住了。就连睡觉前的玩耍时间,我也要去吹竖笛,就像我内心的熄灯号一样。当然,我也经常会觉得有的曲子旋律太难了,在我准备放弃的时候,仿佛总觉得竖笛在说:“小主人,你可不能放弃呀!再多练习几次就好了!”于是,就这样我现在已经会吹很多曲子了,甚至贝多芬的《欢乐颂》。
每当我看见心爱的竖笛就想感谢它让我学会了坚持不懈,让我明白碰到困难不要退缩,只要多做几遍并努力,就一定会有进步的。再次感谢你,我的好朋友---竖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