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你朋友8
“朋友一生一起走,那些日子不再有,一句话,一辈子,一生情,一杯酒,朋友不曾孤单过,一声朋友你会懂,还有伤,还有痛,还要走,还有我……”每当我听到周华健唱的朋友时,便会想起一件难以忘怀的事。
那是个国庆期间,我正在与几个关系好的朋友一起在离家远的篮球场打篮球。玩着玩着,突然一个朋友猛地向我撞来,可能他没有控制住,我也没有及时闪开,所以他的头重重地撞在我的肚子上。他发现形势不妙,一溜烟儿跑了。其他几个朋友先是一愣,然后纷纷跑到我身边,扶起我坐在台阶上。他们一边纷纷指责刚刚临阵脱逃的朋友,一边安慰我。一个富有的好朋友掏出自己的手机,想打电话,但是他的手机却没电了。他们又想让人去找我的妈妈,但是在场的朋友都不知道我的家在哪里,所以不行。想送我到诊所更不可能——太远了。正当大家左右为难时,希望出现了——刚刚那个跑了的朋友带着我的妈妈与诊所的医生赶来了。原来是我们冤枉他了,他并非临阵脱逃,而是去找大人了。经医生诊断,我的伤并无大碍,只是近几天的活动需要减少,再多休息会儿就没关系了。
过了几天,我的伤好了,我们又在一起玩了,但我却不知道怎么感谢他,只是说了一声谢谢你,就又与大家去玩了。
朋友,是我们每个不可缺少的,当他们帮助我们时,我们拿什么回报他们呢?我们应该做到学习进步,品德优良,才对得起帮助我们的朋友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