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郊游
今天是星期天,秋高气爽,空气清新,我和爸爸去玉苍山森林公园郊游。
下了车,我仰望天空,天空蓝蓝的像蔚蓝色的大海,蓝蓝的天空上还飘着朵朵白云,有的像一个大仙桃,有的像一座白色的雪山。我和爸爸一边爬山一边欣赏美丽的风景。你看,前面的石头好像一个巨大的蘑菇,据说那是“蘑菇石”。我们来到“摇动石”,站在上面轻轻一跳,那块巨大的石头就摇动了起来。更让人惊奇的是那“石瀑布”了,远远望去就像一条真的瀑布很壮观,我不禁想起唐代大诗人李白写的“飞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银河落九天。”还有很多奇形怪状的石头,如“仙人晒被”、“一线天”等等。
我和爸爸满头大汗地爬到了山顶,往下一看,可看到灵溪镇的全景。山下那一排排房子就像一个个火柴盒,一辆辆汽车就像一只只小蚂蚁。站在山顶上,秋风一吹凉爽极了。
今天爬山虽然很累,但玉苍山的美景深深地吸引了我,我期待着下一次郊游的到来。
秋日郊游
金风送爽,丹桂飘香,真是郊游的好时节。
星期天上午,韩国教堂组织我们去公园游玩。星期天一大早,我们全家就出发了。上午十点我们来到了沙湖生态公园,一进公园的大门,我觉得这里真是风景如画。
公园里的花朵千姿百态,姹紫嫣红;漫步公园,到处是绿草如茵,人们在草地上尽情地踢足球。我们不禁喜出望外,纷纷向草地奔去,大人们开始布置我们的“餐桌”,而我们东张西望,正在找寻自己的“乐园”——滑滑板。
一开始,我们开心地滑着滑板,大家你追我赶,玩得很得意,我们就像坐上了高速飞机一样在空中自由飞翔,那感觉真是惬意。玩了一会儿我们玩累了,于是我们就去玩了有趣的躲避球,跳大绳,机智的躲猫猫,还能欣赏到精彩的唱歌跳舞节目,真叫活动丰富呀!
中午的时候我们全家一起做美味的韩国食品,我们分一些事物给其他朋友,一起分享真快乐。
这次秋日郊游活动精彩纷呈,真让人流连忘返。
一个黄颜色的故事(秋天郊游的见闻)
星期日,妈妈带我去参加她单位组织的郊游,头一天晚上我就准备好了自己野炊的工具,高兴得一晚都没有睡好觉。这不,今早我第一个来到集合地,组织者一声令下:“出发!”我们高高兴兴地走向金色的原野了。
当我们踏上洒满晨露的田埂,就闻到了淡淡的清香,是谁不小心把香水打泼的?哦!是秋姑娘。
秋姑娘来到田野里,玉米可高兴了,它特意换了一束红缨,咧开嘴笑了,露出满嘴的大黄牙。田埂两边、稻田的两头都长满了大豆,它们看到我们可兴奋了,有的竟笑破了肚皮。稻子也特别懂礼貌,弯着腰,向来访者---我们点头问好。农民伯伯挽着裤子光着脚丫,正在田里收割庄稼,他们时不时用自己的手背擦拭额头上流下的汗水。从他们那喜气洋洋的脸上我们看到了秋天的希望。
中午,我们卸下身上的行囊开始野炊,有的孩子捡柴火;有的孩子摘菜;有的孩子支锅烧饭,大伙干得热火朝天。不一会儿,丰盛的野餐摆在面前,我们一阵“风卷残云”过后,每个人都腆着鼓鼓的肚子。组织者叫我们在树阴下休息,我斜靠在大树下,闭目养神。不知不觉,夜幕降临,我搭起帐篷,睡在大地的怀抱里,认真听着星星和月亮悄悄地说话。突然,一只毛茸茸的东西在我脸上慢慢滑动,我用手一摸,“呀!好大的虫子呀!”孩子们吓得都闪开了,我一个鲤鱼打挺跳起来。哦!原来是梦。
当我们的身影消失在金色的田野时,每个人都心潮起伏,赞叹不已。秋天的原野---真美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