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秋天去郊游的作文
今天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去郊游,天气非常好。
我们先来到郊区的树林里,看到层林尽染的树木,有的叶子黄了,有的红了,有的还绿着。风一吹,金黄的落叶像小蜜蜂在空中飞翔,红色的叶子像美丽的蝴蝶在空中飞舞。
我们又来到了农村,看到了农民伯伯在收庄稼。我上前问:“伯伯,您好,你们为什么收果实呢?”农民伯伯说:“小朋友,我们春天下去的,现在它们长大了,收起来要留着冬天吃呀。”我听完想:哦,原来是要秋收冬藏呀!我还看到了他们房子后面有桃树、苹果树和梨树等。农民伯伯让我摘了一个大梨子,我咬了一口说:“这梨真甜呀!”,他笑了,我也笑了。
经过一天的郊游,我感受到春花秋实和秋高气爽,秋天是个美好的季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