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家作是练钢笔字,练3、4、5页中的词语和句子。王老师话音刚落。同学们就欢呼起来,不是因为作业少而是因为我们大家都喜欢写钢笔字。。。。。。
我回到家中,立刻拿起钢笔、练字本,迅速把练字本翻到第三页,边翻边想:我呢!应该把钢笔字写好看点,给妈妈一个惊喜。我便一笔一画,仔仔细细,认认真真的描了起来,自己写的时候严格要求的一丝不苟的仿照上面的写。。。。。。。“写好了。”我兴奋的说道。我话音刚落,边欣赏起我的“杰作”来。
“哇!好漂亮呀!”看着自己写的钢笔字,我不禁脱口而出。不信“你来瞧瞧!瞧!遥字写得多像呀!色字写得多好啊。。。。。。我边翻边美滋滋的想:今天写钢笔字真不错,龙飞凤舞!肯定回给妈妈惊喜的!我欣赏完了,便双手捧者练字本,大步流星地走到妈妈面前给她看,紧接着妈妈的赞叹声传入我的耳中:
“哇!不错!不错!看来我女儿写得钢笔字还真漂亮呀!”听了妈妈的话,我美滋滋的想:我明天给王老师看,王老师会怎么样呢?。。。。。。
第二天,王老师对我说:“罗淇丹,你写得钢笔字很漂亮,王老师给你优☆☆☆☆,证明你是能把字写好得》”。。。。。。晚上,我发到练字本时,迫不及待的打开来看,果真如此!另外两个分别是优☆☆☆和优☆☆☆。
今天的作业还是写钢笔字,我想“我可要再接再厉哦!我还是写得那么一丝不苟。嘿嘿!我又受到妈妈表扬了,她说我写得有些字比上面的还好,我高兴极了。。。。。。哇!我进步了喽!一个是优☆☆☆☆,其于都是优☆☆☆。桥、瞧!这就是我的收获。
练字本上呢4颗星激励着我成长,激励着我把钢笔字写好,永远,永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