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别童年作文
童年的生活已经在我们的不知不觉中接近尾声了,有太多的犹豫在我们心底悄悄地种下了,有太多的事情我们都错过了!现在我们想起时,也略带可惜,但可惜又有什么用呢?时光不会可怜我们,它只会用残忍消逝我们的过去……告别童年——我真的好痛惜,为什么可以永远的美丽却因我们的命运而改变……——题记
再见了,童年!我知道我心底十分地痛惜,但命运却无法被我感动,它照样把童年从我身边略去……再见了,童年——如果时光能逆转,我们一定会好好地珍惜每一分,每一秒……但是,这只是我们的内心世界,而并不是现实,毕竟岁月不等人………告别童年是我们人生中必定要经历的一件事,但也是最能考验我们面对未来的时刻!告别这一切,一旦告别,我们将会失去“儿童”的称号,成为大人——也许,告别之后将不会再有重逢的时间……所以,我们要珍惜离别前的每一分每一秒,不让它成为一辈子的悔……
告别童年,如果我们把一切都想成永远,那我们的心将永远不会长大——毕竟我们要学会坚强,如果单单依靠眼前的拥有,那我们要怎样活下去呢?告别童年——也正是给我们最好的考验!但这考验却要牺牲太多……如果我们不能放开这一切,我们就无法接受未来更严谨的挑战……
童年,我真的好不舍得你离开——如果你离开了,我要怎样走下去呢?笑声在减少,勇气在鼓劲,可快乐和默契也在悄悄地离开……如果这段回忆已经失去,那我们在这段时间离开之前也会变得冷淡无情——欢笑不再尽情,只是淡淡的笑容;快乐将不再是永远,只是憋在心底的歌;美丽将会慢慢暗淡,藏在心底的只是当年的记忆……记忆永远只仅仅留在当年那个你身上,而站在我面前的是个不知名的陌生人……
告别前的那段时光,记忆永远是最美好的,只是它不一定永远种在心底,毕竟它并非天长地久……在日子的前前后后,也不仍是把写上的回忆删去而已,心里找不到当年的那种默契……告别我们曾经写下的回忆,是我们告别童年时候最难接受的一部分,但我们的心底也不得不对它说再见……
如果失去了童年,我们的日子还能充满欢歌笑语吗?失去了童年,还能找到童年般的童真童趣吗?失去了童年,我们留下的还有多少的美丽呢……就算存在有多少,也无法寻找出那种当年的情感……
虽然我们还在眼前存在着,但并不代表着永远的存在,我们要好好珍惜每一分每一秒,不要再告别童年时留下终生的悔……告别童年作文15
告别忧伤,我沉浸在秋日午后的安逸中。阳光穿透了云层,越过了栅栏,洒在一片绿叶上,将温暖溶入这一瞬的闪耀中。
告别忧伤,我拨开那重重迷雾,在阳光中听到冰雪融化的声音,看见废墟里茁壮成长的玫瑰,闭上眼睛细细品味,于是心中就有了——浸透阳光的味道。
告别忧伤,我在城市的中心仰望蓝天,希望找到那片曾在梦中出现过的彩云,却迷失在那眩目的蓝色中,忘了最初的目的……
告别忧伤,我将幸福埋进黑色潮湿的泥土里,用脚踏平,但愿来年的这个季节,会有一株新的绿色点缀这万般美好的春天。
告别忧伤,我将欢乐写进一页白色的纸中,随身带着,不愿再让它从我指缝中溜走,不时翻看,不愿在都市的忙忙碌碌中,忘却那曾有的美好。
告别忧伤,我将希望刻在一块坚硬的磐石上,抛入大海,希望它将随着绝望永远从我身上消失。
告别忧伤,原来快乐是我在路上随手摘下的一片树叶子,尽管枯黄、尽管满身疮孔伤痕累累、尽管那小小的叶片已写满沧桑,但它从未离我而去,而是默默地粘在我的鞋底,任我一次一次无情地践踏。
告别忧伤,不再会自以为是叫或笑,不再会说话或歌唱,静静地,倾听那来自天簌的浩然张力。丢掉了笨拙的躯壳,撕碎了纷乱的记忆,一无所有,拥抱死亡与永恒。
告别忧伤,我把青春的得失藏入一个小罐里,任它在角落里慢慢发酵,或许多年后,当苍老的我重启这坛岁月的苦酒时,杯中流淌的仍是那清澈的年华。
告别忧伤,我漫无目的地走在熙来攘往的街头,只看见一片灯火阑珊,听到人群发出喧闹嘈杂的声音,忽然对这一切感到陌生。这就是我生长的世界么?它的善恶与对错,是非与黑白,谁又有权判断,你我不过是过客,在这个熟悉的城市里不停徘徊,面对一些陌生的脸孔,却总在丢失着什么。
告别忧伤,我躲进一个阴暗潮湿的角落,蜷缩着身子,静静地看着,日月穿梭、花开花落,看着千千万万的人从面前经过,他们或者面无表情,行色匆匆;或者带着执着的愚蠢光芒,谈笑风生地走过,突然感到厌恶,于是生出一种叫做警戒的丝茧,重重裹住脆弱的自己,只用一双眼睛惶恐地打量这个扭曲的世界。
告别忧伤,我在月光下剖析自己的灵魂,找出腐烂的部分,抛弃在寒风中,任它飘零……
告别忧伤,思绪像春天的潮水,在这个静谧的夜里,向我涌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