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快乐的作文的教室里传来了阵阵欢声笑语,想知道我们在干什么吗?悄悄告诉你吧,我们在玩击鼓传花的游戏呢!
我们来看看吧!老师神秘地从桌子上拿出了一个鼓,说:“我们来玩‘击鼓传花’的游戏,游戏规则是这样的:一个人背着同学们击鼓,其他人坐在自己的位置上传花,击鼓的人一停,花在谁那儿谁就要表演一个节目。如果那个人把花扔出去那就犯规。”
游戏开始了,老师让建彤来击鼓,其他人在下面很紧张,怕花会传到自己的位子上。花一落到她们手里,她们就把花传给别人。花停到了我手里,我心想:要表演什么,好紧张。我背的古诗是:《鹿柴》“唐。王维,空山不见人,但闻人语响,返景入深林,复照青苔上。”我背完了古诗,教室里响起了热烈的掌声。
第二次是牧圻击鼓,从第一个一直传到镇凯那儿,他想表演就不把花传给其他人。镇凯表演的是太极拳,他左一拳右一掌,手一伸,就把桌子打倒了。同学们异口同声地说:“哇!太厉害了,威力无比!”其实是浚宇不小心把桌子弄翻了。大家哈哈大笑,有的笑得捂着肚子,有的笑得直拍桌子,有的笑得前俯后仰……第三轮击鼓的是逸炜,花从第一个传到了柯欣袁手上时鼓声戛然而止,老师问她要不要跳舞,可欣袁应该是害羞所以不敢跳,脸红得像六月的苹果。
这一次作文课好开心,时间过得真快,希望时间可以倒流,这样子我们就可以一直沉浸在这种欢乐的时光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