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玩的游戏6
昨天,爸爸、妈妈和我玩了一个好玩的“套圈游戏”。由妈妈出资作套圈目标,最近的是一张一元纸币,中间的是三张一元纸币,最远的是一张五元纸币,所有纸币都被一个饮料罐压在地上。套圈的人要站在妈妈规定的地方,向目标投圈,每人每次可以投三次圈,圈中哪个目标就得到那个目标的钱。
第一个挑战的是爸爸。只见爸爸瞄准五元目标,把圈丢向它。一瞬间,爸爸手里的圈像箭一样冲向目标。我和妈妈看见爸爸信心十足的样子,都觉得爸爸能套种那五元钱。妈妈担心得不得了,生怕丢了那五元钱,而我却在心里为爸爸加油,希望爸爸能套中。只见圈在目标旁边摇摇晃晃,我们都瞪大眼睛,直勾勾的盯着它,没想到,它倒向了另外一边,爸爸没有套中!我们都大惊失色。
爸爸不服输,又套了一次,可还是没有套中目标,气得他捶胸顿足,旁边的妈妈忍不住哈哈大笑起来。我捡回圈走到爸爸跟前,悄悄的对他说:“爸爸,还有一次机会。”爸爸听了我的话,重新选了三元目标,摆好战斗姿势,沉稳的把圈抛出去。果然不出所料,爸爸套中了!我和爸爸高兴得手舞足蹈,只有妈妈像泄了气的皮球,垂着脑袋,一点也不高兴。我们又玩了很多次,还引来了爷爷和外婆,我们都玩得很开心。
这个“套圈游戏”真好玩,明天我还要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