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玩的游戏9
我们玩过很多游戏,有鬼脸秀,有吹胡子瞪眼,还有独臂穿衣好玩的游戏就像家,能给我们温暖,又像好朋友能给我们开心和快乐,还像在我们需要帮助的时候向我们伸出的双手今天我们在作文课上要玩一个游戏就是吹气球。我心中有一个问号,吹气球是游戏吗?这个游戏怎么玩呢?
提到吹气球,我想到了弹力球,因为它们都具有弹力。老师拿来了气球,给每个人都发了一个,我发到的是红色的,还有几个小伙伴也是红色的。气球到手后,我们都很期待游戏的开始。
要开始吹气球了,老师拿出了手机准备记时。只听见开始!老师一声令下,我们使劲儿地吹,我陆陆续续的在用力不知不觉就听见老师说:时间到!我们就停了下来。有的人吹得很大,有的人吹得很小,还有的人吹得看样子马上就要爆了,我吹的也很大,口儿却没抓紧,气球在漏气,变得越来越小。有一个人和我一样,气球也在漏气,可是他的比我的还要小,最后我们组取得胜利的是杨宇欣。我在想:八个男生竟然比不过一个女生,真是丢人!
我们又来了一个对抗赛,老师叫了杨宇欣、葛振、万里炜。老师说:开始!他们就开始吹了起来,只见他们用尽全身的力气去吹,突然听见一声巨响,万里炜吓了一大跳,原来是杨宇欣的气球已经吹爆了,这局又是杨宇欣获胜。我心中在想:万里炜的胆子可真小。
今天的课给了我不一样的感受,这个游戏真好玩。通过今天的游戏,也让我明白了一个道理:坚持就是胜利,更不能小看每一个对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