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玩的游戏8
星期五,体育老师说:“我们来玩吹乒乓球过河的游戏吧!”听了老师的话,我们都跃跃欲试。
老师拿出十个一次性杯子,在杯子里装满水,整齐地排列成两排,放在乒乓球台的一角,在每一排第一个杯中,放入一个乒乓球。接着,老师将我们分成了两队,说:“游戏规则是,用嘴将乒乓球吹到最后一个杯中,最先完成游戏的那一队获胜。”
游戏开始了。我第一个闪亮登场,我蹦蹦跳跳地走到乒乓球台边,弯下腰,凑近杯子,做好准备。只听老师说:“开始。”我深吸一口气,嘟着小嘴巴,对准乒乓球的中心点,轻轻地吹过去,乒乓球像着了魔似的,从第一个杯子里轻盈一跳,越过第二个杯子,一路狂奔,稳稳地跳进了第五个杯子。“你可真是‘游戏大王’啊,太厉害了!”大家一边夸赞我,一边对我竖起大拇指,我心里简直像喝了蜜似的甜,很甜。
下一个就是我们队真正的‘游戏大王’小霖了。他大摇大摆,自信满满地走到球桌旁,吸了口气,对准球中心点一吹,球便飞奔向终点,我竖起大拇指:“游戏大王就是游戏大王!厉害,真厉害!”他摸着头,得意地笑了。
“叮铃铃……”上语文课的时间到了,我们只能依依不舍地离开操场。我心想:吹乒乓球过河太好玩了,下次我要约伙伴们一起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