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玩的游戏作文250字
下课了,我们来到操场玩起了游戏,我最喜欢玩的游戏是贴烧饼。
玩法是一个人问其它人玩不玩贴烧饼,等到有超过四个想玩贴烧饼的。那个问别人想不想玩贴烧饼的就是队长。首先围成一个大大的圈,再由队长选一个厨师和一个烧饼。
在队长的一声令下,烧饼拼命的跑了起来,有的人跑S形,有的围着圈跑,还有的人在圆圈里窜来窜去。而厨师紧追不舍,有的时候厨师会说:“我是奥特曼,怪兽别跑。”烧饼会说:“我是有超能力的怪兽,来抓我呀。”旁边有的人悠闲的很,像在家里看电视一样,有的人哈哈大笑,因为烧饼摔了个狗吃屎,还有的人十分警惕,害怕烧饼跑到他身边。烧饼脸上有许多泥土,像小泥人一样。厨师跑的上气不接下气,脸红的像猴子屁股一样。
不一会儿上课了,我们一溜烟的跑回了教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