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电脑游戏作文250字
我呀,可是一个名副其实的小电脑迷,玩过许多各式各样的游戏:有刺激惊险的冒险岛,有好玩有趣的植物大战僵尸,还有锻炼脑力的五子棋……多得如同漫天的繁星,数不胜数。但其中,我最忠爱得还要数“跑跑卡丁车”啦!
“跑跑卡丁车”可算是我的老朋友了,它已经伴随我度过了6个春秋。想起我五岁时玩“跑跑卡丁车”的情景,就会不由自主地开怀大笑。那时,我玩卡丁车时就像没头苍蝇一样到处乱撞,到头来总是倒数第一。而经过我坚持不懈的努力,够功夫不负有心人,我终于回玩了。我欢呼雀跃,那股高兴劲儿别提了!
如今,我已是一位远近闻名的“卡丁高手”了,每次比赛,我都是数一数二,名列前茅。
“跑跑卡丁车”这个游戏给我的生活增添了无尽的欢乐。我真喜欢这个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