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一名教师,我会把自己学到的知识全部交给学生们,分享我学到的全部知识。当然我不可能把所有年级的学生都教一遍,作为一名教师,不管分到哪个年级,我都会尽我我能,努力去教学生们,在课堂上讲课幽默风趣,让学生们爱上学习,与他们作伴共同学习,成为他们的良师益友。
在课堂上讲课,难免会遇到调皮的学生,我会耐心的教育他们应该做什么,不应该做什么,在教师里,我在上课时,如果有同学不太明白的话,应该先举手说明,我让他们讲话的时候再说话,不允许他们在底下交头接耳的说话,维持好课堂纪律。我在讲台上讲课时,我会让班里的纪律委员维持课堂纪律,让同学们都能认认真真的听讲,不准出现上课时东张西望,不准在课堂上吃东西,更不允许在课堂上打闹,这会影响到其他同学听讲,也是不文明的行为。
假如真的碰到同学之间打架现象,我会尽力制止,让他们去教导处问清楚打架的原因,针对有错的一方进行批评教育,让有错的同学向对方道歉,对另一方进行心理安慰,这样不偏不向,让事情和平解决。
我就是要成为这样的一名人民教师,做到问心无愧!让祖国的花朵明天会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