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一话题作文:自由(500字)6
自由,是每一个人的追求,也是我的追求。虽然我们是小学生,但也渴望着像一只鸟儿一样,在天空中自由的飞翔。在天空中可以望见一片片翠绿的森林,一望无际的大海,
座梦境中的城堡。每一天,我们都会有写词语、做练习,解释词语……在“游完”题海之后,又要,读、抄、背那一篇英语作文,每一天的阅读就是每一天的唯一消遣,因为阅读,能使我心旷神怡,而且更能激发出我对自由的追求和渴望,有时,我的心,已从中国飞到了月球。
到了周六、周日,又有英语、语文,数学,那些作业,已成了我的烦恼。若是有了自由,没了学校的束缚,可以用有无尽的快乐,那就是我心中的高峰。我渴望着有一天,自由女神把我带到自由天地,没有约束、没有作业、没有包袱,只有迷人的花香、诱人的美食和一个个和我一样能在那儿得到快乐的朋友,可以喝茶、聊天、打球、开运动会,与朋友们一起画画、照相、拉着风筝线,在呼呼的风中尽情的跑。哪怕我只是一个蒲公英,能与太阳问好,能和小鸟作伴,还能与云朵一起游戏,那也是我的理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