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校园六年级作文1500字
我们的学校其实并不十分美丽,但是有每个季节里都有最新的感受。
在繁花似锦的春天,校园里一片春,小草破不急待的破土而出,尽情享受春风的抚摸,像一张张绿色的地毯。柳树的枝头长出了嫩黄色的小芽,像一层透明的绿纱盖住了枝头。扬树灰绿色的身躯泛出了点点新绿,梢头吐出了密密的芽苞在风中摆动。教学楼里传出了朗朗的读书声,老师拿着教杆指着黑板上的白字,做着夸张的口型读着,好让他的学生能看的清楚,台下的学生们,昂着那张稚嫩的小脸,认真的跟着老师学,也许会有不会读的字,也许会遇到困难,但他们都在老师那充满鼓励的温柔的笑容中走了过来。空气中似乎飘着淡淡的泥的芬芳,而这些祖国的花草,正在着春的温暖中成长着。
在鸟语蝉鸣的夏天,校园里绿树繁茂,树木下一片浓绿,在课间十分钟,同学们在树下嬉笑打闹,“一,二,三,四。。。。”瞧,这是女同学在踢毽子呢!女生们踢的满头大汗,却还乐不思蜀,“加上我,加上我!”数学老师看到我们玩的那么高兴,也来了兴致,“一,二,三”可老师踢的实在是不怎么样,只踢了三个,毽子就掉了。“老师踢的还没我好呢!”小兰在我耳边嘀咕,恰巧给老师听见了,老师脸一红,冲我们笑了笑,说:“小兰说的对。金无足赤,人我完人,没有人是什么都好,什么都对的,老师也有不如学生的地方,既然你们比我踢的好,那么在课堂上我是你们的老师,课间踢毽子时你们是我的老师,怎么样??”同学们听老师这样说,都连忙应到“好啊,好啊”“老师在上,受学生一拜!”数学老师怪模怪样的冲我们鞠了一个躬,顿时校园里充满了我们欢乐的笑声,久久不能散去。。。
在那翠玉镶金的金秋佳节,校园里一片金黄,好似金色的海洋。原本身着绿装的树爷爷,只好极不情愿的穿上“狐皮长袍”,就在这时,一阵秋风吹过,黄叶在秋风的陪伴下,像一只金光闪闪的蝴蝶在你追我赶、翩翩起舞,最后,在空中划出一条优美的弧度,便缓缓的落在地上。在秋天,我们快考试了,课程非常紧,一些学习差的同学学习非常吃力,这时候的我们,谁也没有心情欣赏着美景。作业多,题难,这些对一些学习好的同学来说没什么,可差生就不一样了,我们都知道他们是怎样努力学习,他们下的工夫并不比我们浅,可有些题,错过了就在没人讲,你再去琢磨也没用!“咚”小宛一下趴在桌子上,“我不写了,反正我怎样努力也学不好还也这干吗!”她懈气的说。我是她的同桌,我知道,那道题她想了很久了。“我帮你吧,我给你讲,以后你有不会的题都来问我吧!以后每一次作业你若写不完,我也就不写了!”我对她说,全班同学一下哗然,我们班虽然是一个集体,但一向都是各学各的,今天听我这样说,他们怎能不惊讶。一下字,全班乱成了一锅汤。“XXX,我帮你吧,以后。。。”“XX,这道题你不是不会吗?我给你吧!"“XXX。。。”。。。每一个同学不论学习好坏,只要能帮上周遭同学的,他们都尽力而为。“哇。。”这时,一道哭声使全班安静了下来,原来小倾、小杜哭了起来,好多女生也趴在桌子上低声抽噎,看到这副景象,男生们也偷偷抹眼泪。这时,教室中洋溢着浓浓的情谊
在银装素裹的寒冬,校园中一片洁白,松树上挂满了毛茸茸的雪条,风一吹,树枝一颤一颤的,那白蝴蝶似的雪花,纷纷扬扬的飘落下来,时而像无数银蝶飞舞,时而像扯碎的棉絮。太阳高挂在天空中,许多雪都化了,地上到处都是大大小小的积水坑,在我们的操场上,有一个很大的草坪,是一个圆,半径大概是150CM。那里面的雪很脏的。这天,我们班小言穿了一件白羽绒服,是她妈妈新给她买的,她说很贵的。她是我班最爱美的了,穿了件白衣服,就连碰都不让我们碰一下,小气死了!这时,一个三年级的小学生在玩打雪仗,不小心,一下子摔倒了,头磕了一条口子,流了一些血,我们都愣住了,小言毫不犹豫去把那个同学扶了起来,等小言笑着从草坪里走出来时,她的衣服已经脏透了。“小言你的衣服。。。”小丽话还没说完就被小言打断了“,什么衣服不衣服的,人没事就好了。等等。。你刚才说什么?衣服!”小言低头看看她的衣服,顿时傻眼了,“遭了,我怎么给忘了!下次在有这事,我一定不管!”虽然她嘴上这么说,但我们都知道,若还有着种事,她一定还去管,而且还是最积极的一个!?
哦,我美丽的校园,一年四季,你在每一个季节都变换着,我非常喜欢你,因为你在四季的每一天都带给了我们最新的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