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课了,老师啰啰嗦嗦讲完了作业,终于可以回家了!没想到外面雷声四起,轰轰隆隆,不一会儿就下起了暴雨。我刚好没带雨伞,这下可惨了。
我们刚出了校门,放眼望去就看见了一个个雨伞,像一个个蘑菇,长在陆地上。一散队,我们像狼一样疯跑,因为我们没带雨伞,所以只能四处“逃亡”。
我迅速跑到了小店门前的伞下,躲在那里避雨……我等了好久,看着接孩子的家长领着孩子慢慢消失在雨帘中,直到一个人影也没有了,顿时我心里充满了恐惧与黑暗。我心中焦急地问自己:爸爸,你会来接我吗?
雨越下越大,燕子低飞、树木被风雨压折了枝头,阴沉、黑暗的到来,使我更加进入了黑暗深渊。
此时此刻,正当我翘首盼望时,我感到后面有人拍了我一下,我一转过身去,说了一声:“爸爸,你终于来了!”见到爸爸,我心情高兴极了,爸爸摸摸我的头,会心地看看我。他撑起一把灰伞,让我和他一起回家。一路上,我都开心的跟爸爸说今天上课发生的好玩的事情,爸爸边听边笑。突然我抬起头看着爸爸撑起的雨伞,才发现爸爸的右肩全部被伞沿低落的水打湿了,而我和我的书包一点都没有湿,原来,爸爸一直为我倾斜着伞啊!那一刻,我突然觉得爸爸原来是这样爱我,他的爱无声无息,却无处不在啊!
渐渐地,我明白爸爸的爱,爸爸原来就是我生命中的大伞,为我遮风挡雨,不让我受一点伤害。我真爱我的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