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言的爱作文500字
小时候,跌倒了,我哭了,您也从来不扶我,仅仅只是一句:“乖!自己起来,不哭!”然后,慢慢地,我很小就学会了走路,大家夸我厉害时,您却总是淡淡的一笑,从不会多说些什么;渐渐地,我发现我越来越不喜欢您了,一次居然还让您听到我讲:“不喜欢妈妈!”这句残忍的话语,然而,那晚我隐约听到哭泣的声音,我想那是您吧。即使这样,我的心却依旧冷漠的无动于衷!您,也并未说些什么。
再见小时候。我,渐渐的开始懂您了,也愈来愈喜欢您了,许多心理话也常常与您谈,记得有一次我不经意的说了一句:“我爱您!”转头看向您时,愣住了!我看见了什么?没错,我看到您在拭去眼角的泪水。那一刻,脑海中涌现出了许许多多和您的画面,本很想说些什么的,但终究还是制住了,因为我知道您懂!
长大了,该学会独立了,不知不觉我离开了您的怀抱,慢慢的去寻找属于自己的未来。还记得上次音乐比赛吗?我得了一个优秀奖,同学、朋友都来祝贺!那段时光,好开心。但此时呢?半期的成绩一落千丈,他们都是怎样的眼光和怎样的行为?我—无助的流泪了,此刻的我只剩下了您,和您那温暖的肩膀,因为有您,我很安心!
您短短的一句话给我了莫大的力量:“不论别人怎么做,只有自己做好就够了!”
是呀!妈妈,您知道这句话对我的帮助有多大吗?无论做什么时,我都切记着它,妈妈,这么多年您的呵护及关心,我都未来得及说声:谢谢!
但在今天,我想对您那无言的爱。无边的关怀和那永恒的拥抱道一声:谢谢!
您永远是女儿最坚强的后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