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说父爱是一本书,因为它很重。有人说父爱是大海,因为它是广阔的。有人说父爱是一朵花,因为它闻起来很香。有人说父亲的爱是咖啡,因为它是醇香的。是的,父爱真的很棒然而,在我看来,父爱更多的是溺爱,溺爱和溺爱我记得从出生到上小学,我是家里一个被宠坏的小公主,因为一个张巧嘴让每个人都喜欢,鲜花盛开,所以我可以肯定它更迷人。即使一根头发掉在地上,在家里也可能是晴天霹雳。我记得从童年开始,不管我们是出去玩还是去上学,我们都是由特殊的人员和特殊的交通工具运送的。
虽然夏天阳光明媚,但我可以在与众不同的凉爽空调下喝冰镇西瓜汁来享受生活的美好。走在街上总是有你温暖的臂膀,总是害怕跌倒和触摸不管我想要什么,贵的还是便宜的,只要我喜欢,结果一定会在我的口袋里。不管你做错了什么,结果无非是没什么大不了,没什么惩罚。然而,父亲,如果我是你,我一定会把溺爱变成严格的爱。你知道吗,因为被宠坏几乎伤害了我在伙伴中,我总是以自己为中心。我认为我傲慢自大。我总是认为每个人都比我差。他们远不如我。他们不会比我做得更好。
但是当结果公布时,我只能被命名为孙山你怎么知道当时我的自尊心被棍子打到了谷底?沮丧让我抬起头,没有任何表情地面对他们。幸运的是,在这次经历之后,我摆脱了这个可怕的错误,一点一点地努力工作以获得他们的认可。为什么你不想想如果我没有改正错误,仍然走自己的路,会产生多么可怕的结果,这个结果会对我的心灵造成什么样的伤害?当你期望你的儿子成功,你的女儿成功时,你怎么能不记得作为一个人的永恒真理呢?
鹰可以在蓝天上自由飞翔,因为它的父母在它年轻的时候把它从悬崖上推下来,所以它有一个坚强的意志,不惧怕一切。山谷里的树比山顶上的树更高更直的原因是,只有努力工作,他们才能享受阳光和雨水。事实上,在我的灵魂深处,父亲想成为一只在蓝天上自由翱翔的鹰。是想成为一棵拼命生长的山谷之树然而,你给我的蜜罐温床把我变成了一只鸟和一棵不知道如何努力工作的山顶树。你知道吗?我真的不想要你的关心,你给我的蜜罐温床,或者头顶上晴朗的天空。父亲,如果我是你,我一定会让孩子成为一只有着坚强的心和挺拔的山谷树的鹰,让孩子通过自己的努力、奋斗和汗水,让她的双脚充满阳关刀。初三作文 篇10
小学时期,我住在外婆家。每到下雨天时,我总喜欢听雨,听雨点撞击屋面瓦片的声音。那声音像人行走在路上的脚步声,由远而近。又像鼓鸣,又像缶悠扬,又像激情高昂的交响乐。多年后我离开了外婆那里,再也听不见那时而欢快,时而低沉的雨声。
在茫茫人海中,在一人独坐的时候。我一直在思考、一直在追寻、一直很迷茫。总以为人生很累,生活之中也很累;总以为回不去快乐的童年,幸福的时光;总以为长大就会失去很多,得到很少。却从未和雨交谈过,直到现在才明白雨是上帝给予我们与灵魂交谈的圣物!。其实,我一直怀念儿时有雨声的日子。
今天傍晚,天气仍然像往常一样闷热,小草也因为这样的天气低下了头。突然狂风大作,黑云在天空中聚集。“哗”“轰”雨下起来了。雷电像利剑一样划破天空,我急忙关上窗户。但是准备关上窗户时。我又听见了一阵熟悉久违的声音,这声音虽有点陌生,却十分悦耳,这声音像古筝,又像立琴。
像伟大的音乐家贝多芬的《命运交响曲》,像大海波涛汹涌,如深林白鸟争鸣。我的心从这刻抛去学习生活中的烦恼,变的透亮,陶醉在这大自然中音符里,感觉又回到了多年的家乡,又回到小时侯的日子。
人生的意义原来也充满激情。我的人生还像早上八九点钟的太阳,光芒四射,屋外的小草也抬起了头翠绿苍劲挺拔,仿佛看到了我的人生之路平坦而宽阔。
雨,慢慢的停了,天空也变的清澈如蓝水晶,干净如白玉。这个大自然音乐会完美的结束,我的人生光辉开始。我终于明白,我一直思考的问题有了答案,就像雨,来的快、去的快。机会在身旁你不去抓住,就会失去更多,人生的哲理就在大自然的音乐中。我的人生光辉开始,将来也会完美的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