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初中生活作文6007
我是一个对电脑充满好奇的女孩。电脑在我心里是个神奇的东西,它不仅可以替人们做很多事情,还能提供许多内容精彩的游戏给我们玩。每次看到妈妈在使用电脑时,我都会情不自禁地跑进她的房间,想看看她的电脑里究竟有些什么好玩的游戏,但妈妈每次都会坚决地把我赶出来。妈妈告诉我,玩电脑游戏不仅浪费我的时间,影响我的学习,还会对我的眼睛造成很大的伤害。
可是,今年寒假,妈妈却一反常态,第一次主动地邀请我一起来玩电脑游戏,这真是让我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带着兴奋又怀疑的心情,我跑进了妈妈的房间,坐到她的电脑前,听着她的指令,一步步操作,打开了一款叫“唯智学园”的游戏软件。
“唯智学园“是一款能提高少儿英语口语能力的学习型软件。我在“唯智学园”里面不仅能玩到各种各样有趣的游戏,还能练习我的弱项:英语语法,真是一举两得呀!
“唯智学园”里的挑战游戏五花八门,有玩具城大战、爆爆乐、涂涂乐、阳光牧场等。我最喜欢的就是“玩具城大战”。在游戏前,必须要完成一些英语语法的选择题,只有做得越快越好,才有可能拿到高分,购买魔力级数高的道具,成为赢得这场大战的胜利者。
除了挑战类游戏,我最喜欢的就是种菜。在“唯智学园”里,我已经拥有了一座自己的菜园。菜园里有六个种植物的坑,菜园的最下方是计算级别的显示条,左上方是计算体力值的显示条。整理菜园是一个体力活,你要播种、除虫、浇水、采摘等,每当你劳动时,你的体力值就会减少,但相应的菜园级别就会增加。如果体力值过低,你就无法劳动了,那该怎么办呢?没关系,我们可以通过完成英语练习来提高体力值,做对的题目越多,你的体力值就越充沛,就能不断提高菜园级别,种更多高级别的植物。现在我的菜园级别非常高,菜园里果实累累,种满了各种新颖的植物,它们千姿百态、颜色各异,漂亮得让人眼花缭乱。
“唯智学园”是我的乐园,在这里,我变身成为一位出色的魔法师,通过学习魔法书来掌握英语知识,通过挑战魔法任务来结交新朋友。“唯智学园”让我玩中有学,学中有玩。在不知不觉中,我的英语语法水平得到了提高同时,我还从游戏中明白了一个道理:不劳不获,多劳多获,任何成果都来自于辛勤的劳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