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初中生活作文6008
我的初中生活对于六年的小学生活,我怀着深深的怀念于不舍。可是,却因为时间的车轮不顾你的眷恋,不得不让我踩进了一个多彩得空间——初中生活。转眼间,我在这个新的空间已经开始了我的第二个学期的学习生活,对于过去的时光,感到即生疏又熟悉,而对于以后的时光,我时常想:是否会重现这另一个空间过去发生的一切。
少了一份快乐,多了一份尴尬自从进入这个新的空间,“初中生”这个虽新鲜却不讨人喜欢的帽子压再我头上,真是讨厌死了。正因为我进入这个新空间,父母和家人对我的态度也没有以前那么放纵,动不动就来一句“你已不是小学生了。”以前每个周日早上,都习惯性跑上妈妈的床,和妈妈聊一番心,可是在我戴上这顶烂帽子以后,手指还没碰一下床边,妈妈就说“起床了就去洗漱,好了之后做功课,然后干什么都行。哦对了,以后能早期就早起,你也长大了,女孩子家家懒床可不太好哦!”听着妈妈半放松半严肃的话,再对上爸爸那双写着“大姑娘”的眼睛,我一阵羞。什么嘛,懒床也不过是周六嘛,讨厌。再平时,路上遇见认识的阿姨,她们总是见了我中学校服就一脸对大人的表情,“哎呀,都长这么大了,上学去呢!?”还不忘对我成熟的点点头。而我,却只能笑脸相陪。面对一件件成熟的事,我却表现的那么幼稚。也因此,我少了一份快乐,多了一份尴尬。
酸甜交错的初中生活“叮~~~~叮~~~~~~~”每天早上都是如此:闹钟叫的很欢,我却叫的很残。自从进了这个新空间,每天早上8:10分起床,比以前可是早起近一个小时,晚上做完作业又一大堆背诵的单词课文,真是想念小学美好时光。不过,想起白天在学校里的日子。呵呵,其实我是个很喜欢自己在学校里的时光,觉得自己时间没有浪费,过的很充实,很快乐。和不同个性的新同学接触,与他们一起聊天,学习,其实也是一种欣赏嘛。顿时觉得自己也开朗了许多。
酸酸甜甜我喜欢就算进入这个空间有些茫然,就算早起晚睡有些辛苦,就算抄抄写写有些劳累。但是,我喜欢,我喜欢老师讲课时不停的舞手,我喜欢同学上一秒吵嘴,下一秒说笑时的调皮和友谊,喜欢同学们聊天时发出的欢笑声,喜欢在体育课上跳的皮肉酸痛,流汗却快乐的时光。酸酸甜甜,却十分充实,快乐的初中生活,我更加喜欢,也更加珍惜,因为我知道,就像纯真快乐的小学生活无法让我从头再来,我的初中生活就这一次,去了,也无法让我从头再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