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初中生活作文60010
在填写作业本班级的时候,我习惯地写上八六,突然间才发现写错了,原来我已经升入初四了。
曾经的时光一去不复返,自己傻傻地笑着自己,没人懂我笑容中的苦涩。初四,本不想就这样,可它还是来了,然而对于初四,我该如何面对?
又是新的一天。
早晨,时针指向七点,我背起书包走在前往学校的路上,看着一个个低年级的学生面带笑容从我面前经过,我的内心百感交集,想当年我不也是怀着这种心情走进中学大门的么?
听着他们愉快的交谈声,思绪不禁飘回到刚升入初中的那一天。曾记那时,我们都天真的以为初中四年就一直这样下去,不知分班为何物,直到初二下学期,分班这个词才开始在班内广泛流传,那一刻,那些所经历过的一切,都仿佛在等待着我们珍惜;那一刻,分班离我们是那么的近,那么近。
然而,初四同样带有分别的色彩。初四六班,一个因又一次分班而诞生的班集体,最终也会因升学而画上句号。
初中四年,一晃而过。在最后的一年里,我们将面临着再一次的分别,有许多话想要诉说,却不知如何开口,也许只能埋藏在心底。而就这样一个初四,我却不知道该如何去面对。
初一时,初四远在天边,遥不可及。但就是在日复一日里,初四来到我们的身边。就在不久前,我升入初四,分到初四六班,成为初四六班这个大家庭中的一员。在将来,也许就在下一秒,新的事情将会发生,新的友谊将会萌发出幼芽。这一刻,我依旧不知道:这样一个崭新的初四六班,我到底该如何面对?
初四是一个岔路口,最终结果如何,绝大多数要看你作何选择。正如同样是一个B,向北走它就会变成NB,向南走它则变成了SB。人生路上,选择十分重要。毫无疑问,初四就是一个重要的阶段,而这样一个带有选择的初四,我该如何面对?
到了初四再不知道学,那可真是初四这年很重要,在这一年之后,有人会进入高中继续学习,有的人也许会因此终止学业。
你们都初四了,不能再像以前那样了,要无数的话语在我耳边萦绕,提醒着我自己已经是初四的学生了,督促我不断向前,尽我所能争取考上理想的高中。所有人都在为初四而奋斗着,这样一个奋斗的初四,我该如何面对?
该来的终归要来,挡也挡不住,尽管我还未做好充足的准备,初四还是来了。初四,就在今年与我结缘,也许是因为不想初四就这样到来,我在逃避。但我想我已经有勇气面对这一切,所以——
初四,尽管来吧!一切的一切,我都无所谓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