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动物园的作文:小小“动物园”15
我的家里有四个家庭成员,分别是爸爸、妈妈、姐姐和我。我们四个各有各的特点,像极了四种动物。爸爸是勤劳能干的“黄牛”,妈妈是严厉的“老虎”,姐姐是奋勇向前的“马儿”,我,则是一只非常狡猾的“狐狸”。
这个小小“动物园”里,“老虎”妈妈对我非常严厉。每天我做完学校作业时,“老虎”妈妈总是会给我一题一题检查。有一次,我数学考了99.5分,本以为会被妈妈表扬,可是妈妈并没有表扬我,反而说:“这张试卷这么简单,你怎么不考满分?把这道题记到纠错本上去,下次再错给我等着!”正因为有这样的“老虎”妈妈,我每次成绩都在年级前列。
我的爸爸是勤劳能干的“黄牛”,他有一项使命——赚钱。虽然工作特别忙碌,但他还是整天笑眯眯的。只要有空,他就会和我谈谈学习,谈谈未来。有一次,他工作到了凌晨一点才回家,脸上还挂着一颗颗汗珠,真是太辛苦了!我爱我爸爸!
我的姐姐是在学习道路上勇往直前的一匹“小小马”。她今年初三了,明年就要面临一次重大的考试——中考!她每天都要复习,可累了。最近,她靠自己的努力,把自己一直以来比较薄弱的英语成绩提上来了。这使我明白:只有付出才会有收获。我要向“马儿”姐姐学习。
为什么我是一只“狐狸”呢?就是因为我每天都会去捉弄我姐姐,把她耍得团团转。一次,我把她的一支百乐笔拿走了,她翻遍了家里的每个角落,还是找不到。哈哈!她就是没有怀疑我这个“嫌疑人”。
我生活在这个小而温馨的家庭里,我爱我的家,爱家里的每个人。我盼望自己赶紧长大,以后来回报现在精心照顾我的爸爸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