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动物园的作文:小小“动物园”14
我家是个小小动物园,是由我和妈妈爸爸组成独一无二的动物园。
首先登场的是“狮子”妈妈,她最大的特点就是狮吼功,妈妈天生一副大嗓门儿,如果我写作业的字差了,她的狮吼功就开始冲破我耳膜:你这个字又缺胳膊少腿,而我在练字时头太低了,她又”吼”道:“你头那么低,干脆直接把头放桌子上得了”。
最令我畏惧的要属她发怒时的“狮吼功”了,有一次,我想睡觉,还有一堆作业没完成,“狮子”妈妈忍着耐性叫了我N次,可我还不知好歹闭着眼睛朝她发脾气,这下可惹怒了“狮子”妈妈,直接开始绝世河东狮吼功:“我什么时候把你的胆养这么肥了?竟敢朝你老娘发脾气?”边说边用手拎小鸡似的将我拎到卫生间强制性清醒。这时的我还哪敢谈什么睡觉?保命要紧啊!
接着登场的是我的“大猪”爸爸,“大猪”爸爸最大特点是好吃好睡不懒做,平时他工作很忙,一回家不是坐着吃东西就是躺着玩手机,不过他最厉害的是睡觉,他一但睡着,就算电闪雷鸣,山崩地裂也绝对吵不醒他。这绝对算得上是“猪”中之王啦!
最后出场的就是我——“可爱的小猪”有一次妈妈运动回来忘了带钥匙,妈妈在窗口叫了我几十声,而我睡得深沉,妈妈急中生智,折下一根小木棒从窗户下伸进来,挠挠我的脸,揪揪我的头发,结果我生气一挥手翻个身接着继续睡。把“猪”的本性发挥的淋漓尽致。
我家“动物园”的三只“动物”各有各的特点,各有各的脾气。家里偶尔会有争吵,更多时充满着欢声笑语,我这只“小猪”正在这个欢乐又和谐的”动物园”里健康成长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