煮酒论英雄
主要参会的嘉宾有:“犯规狂“吴宇,“金顶“范智,“矮脚虎“任刚,“肥猫“宁凯,当然,还有我.
会上,范智首先说道:“要说世界杯上的英雄,那时数不胜数呀!我看好的就有很多嘛,什么阿根廷的里克尔梅,他速度快,技术好,跟科特迪瓦的那场比赛中,进的那颗球多漂亮呀!还有荷兰队的罗本,和塞黑的比赛里,那个快速前插射门得分的动作真精彩!所以,我推荐里克尔梅和罗本“
紧接着,任刚又说道:“里克尔梅和罗本再好也没把球队带进四强我觉得还是法国的齐达内和亨利,两人凭借着精湛的球技和默契的配合,将球队带进了四强,拿到了亚军我看,他们才是真正的英雄!“
“哼,齐达内不过是个匹夫而已,不足挂齿“吴宇嘲笑道“怎么不足挂齿?“任刚反驳道“齐达内是曾经辉煌过,但,决赛中还不是因为用头撞人被红牌罚下““那时因为马特拉奇侮辱他!““侮辱他怎么拉?人家那叫战术,你不懂,我还挺欣赏他呢!“
“行了,别吵了,听宁凯说!“我嚷道宁凯说:“要我说,还是意大利的每一位队员,他们兢兢业业,不坑不响地战斗,那才是英雄意大利万岁!“(健翔的语言)
我说:“那好,我宣布,这次“论英雄“大会,最佳评论员是范智,激烈奖得主任刚,最终英雄是--齐达内!(这时,吴宇气的暴跳如雷,任刚高兴的手舞足蹈)
期盼已久的世界杯
四年一度的世界杯足球赛在南非开幕了。这几天,世界杯进行的正激烈,我也非常爱看比赛。这其中,四分之一赛中,被称为是“火星撞地球”的一场比赛—阿根廷对战德国,是最受全球瞩目的。两只强队相遇,结果会如何呢?
晚上十点,这场万众瞩目的比赛开始了。德国队的队员带球奔跑速度很快,他们刚一碰到球,就立刻向阿根廷队的球门奔去。德国队员托马斯—穆勒飞速带球跑到了阿根廷队的球门前,在开场157秒时,攻入了一球。仅仅开场3分钟,德国队就踢进一球,成为本届世界杯最快进球。德国球迷和球员欢呼了起来。
随后,团结一心的德国球员继续拼搏,队员克洛泽和队友巧妙配合,又为德国队踢进了一球。比分战成2:0。虽然阿根廷队好几次射门,但都被身材强壮高大的德国球员挡住了。虽然阿根廷队的伊瓜因进了一球,但越位在先,被判无效。就在大家一眨眼的功夫,德国队的中卫佛里德里希却又踢进一球。此时的阿根廷队已是精疲力竭,毫无还手之力。只顾着进攻,不顾防守。阿根廷的名将梅西,更是被德国队员看的死死地,无法发挥出其本领。而德国队好像愈战愈勇。当比赛快要结束时,克洛泽梅开二度,轻松的又进一球,他兴奋极了,做了一个身体后空翻的经典动作。大家欢腾起来。
最终,德国队以4:0的大比分战胜了阿根廷,没想到,如此势均力敌的比赛竟会是这样的结果。阿根廷队的每一个队员都是才华横溢,但因为他们缺乏团结协作的精神,所以输掉了这场比赛。而团结一心的的德国战车最终赢得了比赛。德国队以25岁零113天的平均年龄,成为40年来,进入世界杯4强最年轻的球队。
精彩绝伦的世界杯
在世界杯还未开赛,我便已早早的守在了电视机旁,我对这最后一场球赛充满了期待,今天,这场世界杯球赛将陪伴我度过一个精彩的凌晨。
第一次熬夜看世界杯,感觉特别的精彩。看着钟表一点一点走到了2点30分,我激动地站在沙发上,我两眼紧盯着电视,期待着看到进球的瞬间。终于到了运动员入场的时候,他们看起来那么有精神,一定是已经准备好激烈的角逐了。啊,裁判发球了。只见两队球员互不相让,然而,渺小的白色足球,在一名名球员的脚下熟练地滚动着。控球,传球,球已经接近球门了。“射门啊!”看他们还在传球,在电视机前的我和爸爸显得比球员还要紧张。终于,他猛的一脚,将球踢向球门,我和爸爸屏住了呼吸。“哎呀,太可惜了”爸爸唉声叹气,因为用力太大了,球一下飞到了门框上,又飞快地弹回来,那位荷兰球员显得一脸可惜。很快上半场结束了,我和爸爸依然一动不动的呆在电视机前。
下半场开始了,由西班牙发球,只见那位发球的球员将球猛的向球门那一踢,自己球队的球员用头将球顶进了球门,“球进啦,球进啦”我和爸爸高兴的在沙发上乱跳,还不时哼着世界杯的主题曲。正是这一进球,让西班牙球队夺得了“大力神杯”。西班牙队球员们此时的心情无法形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