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争作文
2021-03-03竞争
另一个变化是当下移动互联的创业团队都年轻,也不像上一代的互联网创业者多有海外背景。现在因中国手机用户超过美国,并且在手机游戏、社交方面中国更成熟,像美国人用手机发短信都没有中国人那么快,因此在这个领域的国内创业者更多。
电子商务在中国还是有很大的发展空间,因为中国和美国一个很大的不同是,美国的电子商务B2B规模很大,而中国的大采购都属于国有性质,不经常利用电子商务平台,目前大都属于B2C这样的类型,像京东商城,凡客诚品等。这其中的机会还是比较大,究竟哪个会成功?过去电商都靠烧钱,现在看这个模式不会成功。另外由于移动互联网的趋势,大家都面临着一个转型的调整。下一轮IDG对电商的投资会结合移动互联的趋势来选择公?司。
随着移动互联网的趋势加强,投行都面临着一个转型的调整期。下一轮IDG对电商的投资会参照移动互联趋势来筛选公司。目前这些初创公司的经营行为都不规范,这将是中国公司的长期隐忧。当下国外对冲基金进入中国的门槛已大幅降低,未来中国也会出现很大规模的对冲基金,若公司治理不规范,极有可能会成为其攻击目?标。
这么多年投资下来,我们感觉最骄傲的其实不是曾经投资过百度和腾讯这样的公司,而是我们有一个稳定的投资团队,7个资深合伙人在一起合作平均时间超过15年,这在国内还没有任何一家投资机构能和我们相比,这也是我们独特的竞争力。这个为什么重要呢?因为合伙制的公司提供了一个发表意见的平台,并不是谁资深谁就说了算,我在里面也只有一票的决定权。
此外,IDG最值钱的是所积累的失败教训。IDG至今一共投了200多个公司,其中20多个失败了,赔的钱很心疼啊。但是为什么失败?我们现在已经摸得很清楚,这样就可以把失败的教训拿去与准备要投的公司分享。有时我们会说,“兄弟,这种公司我们过去投过,已经失败了,就别再重复这个过程了”。虽然有时候不能制止失败,但可能会把失败率降低。总结下来,失败的教训也是我们的竞争力之一。竞争作文 篇4
生活因竞争而弥加精彩,有了竞争,才显得年轻活力。竞争,简直无言以喻,它的力量足以让大众青年神魂颠倒。
竞争是一团火焰,点燃着我们沸腾的热血;当你被学习紧迫的脚步中跟的上气不接下气,甚至有点想放弃的冲动,它便转换为一只无形的“寄生虫”,偷偷潜入你的体内,把你的全部不良思想所附吸,让你再有上进的动力。
竞争是一首歌曲,拨动着我们年轻的心弦;当你对学习强烈的兴趣被海水冲刷得无力气,甚至有点想自甘堕落的想法,它便化为一曲动听的歌曲,用那优美激昂的旋律,奇妙的音符去感化你,让你重新斗志昂扬。
竞争是一面旗帜,呼唤着我们永久前进;当你竭尽全力攀上学习的半山腰时,因为有气无力而想白费工夫往山下撤退,它便变成你心中无可改变的目的,引诱着你永久前进,永不言败,让你排除万难,达到彼岸。
竞争,是人生中不可或缺的精彩细节,它将演绎着你跋山涉水的情景,让你从中有所受益,让你知道自己成功的来之不易;竞争,是人生一串串昂扬的旋律,它谱写着你人生中的点点滴滴,把你的成功与坎坷传唱自己的心间,生活因为有了竞争,竞争正因为有圆有缺,才使人不感到乏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