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漫画老师作文五年级40013
“静静的深夜,群星在闪耀,老师的房间彻夜明亮……”这首悠扬动听的歌曲,让我想起了我们班尊敬的班主任——赵老师。
赵老师平日里很喜欢穿着一身棕色的衣服。高高的鼻梁上架着一副红色的眼镜,看着非常年轻的赵老师,却在黑发中已经夹杂着许多的白发,从那双炯炯有神的眼睛和那副眼镜就可以看出她的满腹经纶。
在课堂上,赵老师把枯燥乏味的课堂上成了有趣的课堂,讲起课来总是绘声绘色、抑扬顿挫,让每个同学都认真听讲。在黑板上写得字个个端正清秀、刚劲有力、很有笔体,并且她会边写边对我们说:“在写字的时候一定要加上笔体,间距一样,上下左右都空开一点。”认真耐心地教我们怎么写好字。
她的爱好有许多。比如唱歌、练书法、跳舞等。其中她最喜欢唱歌了,只要一有空,她就会唱歌,每天都至少唱一次,她还会在全民K歌上练习歌曲,一次得不到高分,还要再来一次,直到得到最高分才肯满意。
她不仅关心我们的学习,还关心我们的身体。有一次有个同学身体不舒服,上课吐了。赵老师不嫌臭味,把地上吐下的东西拖干净,而且还叫那个同学去卫生间擦一擦,还关心问那个孩子怎么样了,用不用叫家长。她就是这样细心关心着每一个孩子。
这就是赵老师,她为了培养我们无私奉献,兢兢业业,我们为拥有这样的老师而感到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