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漫画老师作文五年级40015
她虽然有着人的身躯,但是却有着兔的耳朵,马的双腿,猫头鹰的眼睛和远胜于老虎的威风。她就是我们五年(1)班的“五不像”老师——彭老师。
彭老师十分的威风。她的身材高大,站得时候背挺得很直,如同一根旗杆,双手背在身后,一副大将军的模样,就算是豹子来了,也要让她三分。
彭老师的“鹰眼”和“兔耳”可把我们五年(1)班的所有同学给“害惨”了。上课的时候,如果班上有一个同学在说话,她就用“鹰眼”一看,“兔耳”一听,就能马上确定这个同学的位置。并进行“处罚”。这一过程不仅干净利落,而且万无一失,真是十全十美。
她的“马腿”更是让我们忐忑不安。有一次,彭老师十分“端庄”地走进教室喊了一声:“上课。”师生问礼好了后,彭老师便开始上课了。正当我听得入迷的时候,老师突然闭嘴了,一下子,我感觉杀气弥漫在了整个教室里,好像连呼吸都有点困难了。再看看老师,只见她沉着脸,双眼瞪着两位同学,用“马腿”快步走向那两位同学,可那两位同学却还在说着话呢!这下子,老师可火了,一下子把那两位同学桌面上的所有东西“哗啦”地全摔到了地上,这下子那两位同学才清醒过来,眼巴巴地看着彭老师。
这就是我们班的彭老师,她的“虎威”让我们敬佩,她的“鹰眼”、“兔耳”让我们乖巧,她的“马腿”更是人我们忐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