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然很苦恼,但你依然微笑着,不是吗?
时光如梭,不知不觉都和大家相处了一年多了,可还是忘不了那些曾经只属于我们的点点滴滴。
谁还记得那年你们轰轰烈烈的打篮球时候弄伤了谁的脸?我还记得那时候你们绝交了好久,可为什么今天我又看见你们肩并着肩,说着永远是好朋友?
是啊,虽然我们吵过,闹过,都永远都是好朋友啊。
校园生活就像是一步看不完的话剧,主角是我们自己,导演也是我们自己,剧作家还是我们自己。即使没有彩排,即使没有掌声,可是能听到同学们的笑啊,那个笑总是那么真实,总是那么好听。
谁还记得那年谁不经意的一句话,让谁难过了半天,让谁一直不院听安慰。如果谁道歉都没有用,之后也没人会生气,没人会伤心,难道不是吗?
是啊,虽然道歉只是徒劳,但是谁让我们的友情坚不可摧呢!
老师说过:世界上没有一个人会是天才。可是如果我们这个大家庭里的每一个人都凝聚起来,难道不比天才还要天才吗?
谁还记得去年期末考试前,我们在课间吵得不可开交。开始时明明是问数学题,为什么现在却变成了吵架,因为我们逐渐着同一个梦想。
嗯,虽然很忙碌,但我们一直很快乐啊。
有你们真好,或许我只能这么说了。
虽然很苦恼,但还有你们啊,我们不是依然一起大笑着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