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妈妈的礼物作文
每当我过节的时候,妈妈总会送给我一份精致的礼物,让我开心幸福地度过每一个节日。快到妇女节了,我也想亲手做一份礼物来祝福妈妈。
我先到小店里买了各种颜色的皱纹纸,想用它来为妈妈做几朵漂亮的花和一张可爱的贺卡。一回到家,我迫不及待地拿出工具开始工作了。
我选出一张杏黄色的皱纹纸,因为这是妈妈最喜欢颜色。先把纸剪成长方形,然后将它铺在桌子上,一只手摁住纸的一角,另一只手则按照逆时针方向将纸卷成喇叭状,这样花朵就完成了。接下来就做茎了,拿出一张绿色的纸,用双手的手心把它搓成粗细均匀的条状,就像一般花朵的长茎那样,再用胶水把花朵和茎连在一起,这样一朵漂亮的马蹄莲花就做好了。从妈妈卧室里拿出她最喜欢的香水,对着花喷了两下,花儿顿时散发出沁人心脾的香味。照这种办法,我又做了三朵马蹄莲,分别是橘红色的、粉红色和淡黄色的,并把它们扎成一束,放进一只透明的花瓶里。
该做贺卡了,我先拿出一片小白纸,作为上衣的衣身,把它和杏黄色的皱纹纸粘在一起,这样看起来更漂亮。然后再剪下两条纸条,贴在纸上作为衣服的袖子;又剪出一个紫色的梯形作为裙子,把衣服和裙子粘起来,就成了一套漂亮的衣裙。最后,在衣服上写上祝福的话语:祝妈妈三八节快乐。礼物做好了,整个屋子都香气扑鼻,我也盼着妈妈早点回来。
不一会,就听到一阵敲门声,我飞快地跑过去给妈妈开门。门一开,我就轻轻地把花瓶捧到妈妈跟前,并说了声“妈妈,这是我送给你的礼物,祝您节日快乐。”只见妈妈接过礼物,深深地吸了一下花香,然后紧紧地把我拥抱进怀里,脸上的笑容很灿烂,还不停地说着“谢谢你宝贝,你真棒 !”
看着妈妈幸福的模样,我心里美滋滋的。我想,今后我一定要为妈妈多做一些事情,让妈妈每一天都这样开心幸福。给妈妈的礼物作文10
世界上最伟大的爱莫过于母爱,人世间最真挚的感情莫过于母子之情。 ——题记
今天是一个值得我们感恩的日子——母亲节。我向全世界的母亲说一声“母亲节快乐!”是母亲养育了我们,是母亲含辛茹苦地把我们抚养长大,所以没有母亲,哪有我们幸福的今天!
古人云:“百善孝为先。”在这个伟大的日子里,我要给母亲送上我最真挚的祝福和准备已久的礼物。
首先,我要祝母亲节日快乐,身体健康,笑口常开。“礼轻情意重”,心意才是最重要的。因此,我用攒了好久的零花钱给母亲买了几根火腿来当作礼物送给母亲。因为,母亲常年在外做绿化工作,中午马马虎虎的吃点馒头咸菜就过去了,从不在意要吃点好的。即使有好吃的,她也留给我吃。晚上工作回来后,又要为我们做饭,打扫家务。就这样,母亲因营养不良又加上工作的劳累,她渐渐消瘦了许多,原本红福福的脸,现在都变得很瘦,皮肤也因烈日的照射,变的黝黑,而且缺少了以往的光芒。所以,我买火腿给母亲,是因为想让母亲多长点肉,不要只吃些没有营养的食物。在送母亲礼物时,母亲用她那粗糙的手接过礼物,心情十分激动,开心,看到母亲满脸绽放满意的笑容,我也感受到我如今长大了,懂得如何去关心母亲,再也不是那个只依靠母亲,让母亲时时刻刻担心的孩子。虽然现在我没有能力去养母亲,但通过这些小小的举动来孝敬母亲,我真的很开心。,一年仅有一次的母亲节,我们要学会珍惜。所以,我还给母亲捶了捶背,按摩了腿。这些小细节,却让母亲心里暖暖的,觉得自己的孩子长大了。而我认为做这些事是应该的,因为母亲为我们操了许多心,我们也被母亲那颗爱我们的心感动了
浓浓母爱,动人心弦,母亲给了我无微不至的关怀,所以,从现在起,我们要像今天一样让母亲永远开心。母爱是那样的执着,那样的朴实,然而更是那样的无私伟大,我们要像母亲爱我们那样,拿出百分之百的真心来对待自己敬爱的母亲。
我永远爱我的母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