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校园作文初中
春天的早上,踏着晨曦步向校园,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围墙花台上,花枝招展的杜鹃花,红的红,白的白,紫的紫,更有那粉的粉,有如可爱的天使对我招手眨眼,令我心神为之一振,步履顿时轻快不少。
校门口有校长和警卫叔叔微笑着挥手向我道早,我不禁放下腼腆,也大声的说:“校长早!警卫叔叔早!”
上阶梯,直走,再下个五、六阶就可看到地球仪,前面的空地很特别,夹在新旧栋大楼中间,在改建校舍的非常时期,它俨然成为我们最爱的运动场,我常常和好朋友在那里玩“墙壁鬼”,那是我们的快乐天堂!它的旁边有一条长型、活动遮雨棚,下雨天,给新旧栋大楼很大的方便,免除我们落汤鸡的窘态,我们给它一个美美的名字──星光大道,美吧!再往左前方一看,让眼睛一亮的正是小而美的生态池,墙上挂着写有生态池字样的米筛,很别致。四周有各式各样的装饰品、解说牌和我最喜欢的风车。这是学校退休的欧老师特别为全校师生布置的学习场所。生态池有假山立其上,配上小喷泉,景致格外不同。“麻雀虽小,五脏俱全”,水生植物有多种:荷花、睡莲、满江红、浮萍、布袋莲……等;池里有鱼儿悠游其中,我喜欢驻足观赏,里头也不时的传出蛙鸣,听老师说是贡德氏蛙。“咕-咕-咕”鸡啼声,这不是养鸡场,是我们校园的可爱动物区,里面有鸡、鸭、兔子、火鸡……,很多小朋友蹲在铁丝网前,目不转睛看着它们,有人拿草、菜喂它们,有人和它们说着动物语,非等到上课钟响,是不离开的,受欢迎程度是可想而知。三角形的花园,中间是校徽型的花圃,四周有不同的树,虽然我叫不出它们的名字,但是随着四季的更替,他们轮流换上花衣裳,却能引起我的侧目。它是我们的秘密天地,对我而言它曾经是一个迷宫,一、二年级的我常在那里迷路,绕不出来。
“铛-铛-铛”上课钟响,更是催得我心急如焚。现在的我常和几个同学像小松鼠,趁着下课在树丛中钻来钻去,互相追逐嬉戏,把数学抛诸脑后,畅快无比。校园中除了图书馆,还有爱的书库,是一大特色,有好书可借来看,让我觉得很幸福。
美丽的校园不只是念书和求取知识的场所,更是放松心情的地方。我希望校园永远这么美!这么充满朝气!美丽的校园作文初中15
我们的校园既美丽又充满生机,处处有着迷人的景色。
春天,校园一片生机,校园里各种各样的花开了,有粉的紫荆花,有红色的美人蕉,深红色的鸡冠红……真是姹紫嫣红啊!它们像一个个娇气的小公主,有的绽开花朵,有的含苞欲放,有的还是花骨朵……真是千姿百态。绿茵茵的小草探出头来,像一个小娃娃,在春风的吹拂下,呵呵地笑着呢。一阵风吹来,花儿频频点头,摇晃着那婀娜多姿的身材,张开笑脸,向我们展示它们那美丽、迷人的风彩。一群群勤劳的蜜蜂,嗡嗡嗡!在花丛中采蜜,不停地叫着,好像在说:“今天的收获真不错!”小鸟在枝头上唱歌,可能在赞美我们美丽的校园吧!
夏天,烈日当空。下课了,操场上涌现了生龙活虎的身影,同学们有的在打篮球,有的在打羽毛球,有的在跳绳,有的在树下做游戏……还有爱学习的同学驻足在文化走廊前,阅读黑板报上丰富多彩的内容。从中获得一些催人奋进的知识,学会做一个心灵美丽的人。知了在树上叫着“知!知!知!”似乎在歌唱夏天的到来。蜻蜓扇动它那又小又薄的翅膀,在明媚的阳光下,闪闪发光。各种树木长得葱葱笼笼,密密层层的枝叶让整个校园变成一个绿的世界。小草依然保持绿色的面貌,有的小花拿着春天的接力棒,竞相开放,好像在向我们微笑呢!
秋天,整个校园变成了金色的海洋。一阵风吹来,树叶像金色的蝴蝶翩翩起舞,小草也变黄了,同学们都穿上了秋衣。上课了,整个校园显得安静了,只听见教室里传来的琅琅读书声。就在这里,菊花和桂花开放了,整个校园弥漫着花香,一闻,让你心旷神怡。下课了,同学们三五成群地在菊花前转一转,或在桂花树前闻一闻,瞧一瞧,整个操场好不热闹。
冬天,同学们穿上了棉衣,校园里许多花都枯萎了,可是梅花在这寒冷的季节傲然开放,还有通道两旁的高大椰树依然庄严挺立,像一个个威武的战士,守卫着校园。它们那种不畏严寒的精神不正是我们要学习的吗?
我们校园一年四季景色迷人,充满生机活力,是我们学习的乐园,我爱我们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