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情作文
在一瞬的沉睡中。我只能感到一瞬的灼热。但反应过来时。已消失殆尽。
醒来。
我微睁开眸子。床前的人。望见这一幕。突然喜极而泣。
我这才想到。我是他们的孩子。原来我能有亲情。想到亲情。突然想到那位爷爷。心不禁猛地一痛。
在床前的人们。望着面前的人儿的脸色突然白了。不禁一吓。怕她突然又昏过去。他们又要受不了了。他们奔上前。
舞夜上前。抬起手臂。猛地扣住我的肩膀。剧烈的晃起来。
我顿时回过神来。在混乱中。想着。那都是过去了。现在我要好好的活着。赶快强大起来。或许他在天上看着会很高兴吧。
我在被她剧烈的摇晃。不禁有些要吐。大喊一声:“停!”
舞夜终于放心的停下手。我缓了缓。喘着气说道:“你是母亲对吧。你是父亲对吧。那这位男孩是哥哥还是弟弟咧。”我一个一个指着眼前的人。望着他们一个个点了点头。望着在最后的那位秀气男孩说道。
舞夜扑哧一声笑了出来。“呵呵。轩儿。那是你哥哥啦!”
我仔细打量着这位哥哥。恩。不错。我真是有眼福啊。不过在之前有很多事情要问问。
“妈啊。为什么我是这身躯。原来的呢。”
“哦。那只是形体。是隐藏你身上九颜气息的。”
“哦。我是被你送走的吧。”
“呜呜。轩儿。我对不起你啊。当时看你出生时。拼命吸收你哥哥的异能。我们只能将你送你离开。你就被他们收养了。可我们都一直在关注你的事情呢。”
“哦。这样啊。好了我问完了。再问一件额外的事。你知道这是什么吗。”我伸出左手。将扳指呈现在他们眼前。
他们第一是怔住了。第二是立马上前瞪大眼睛看着。第三是猛地抬头望着我。眼里满是震惊。
“轩。轩儿。你怎么有的。”
我奇怪道:“这什么。很重要吗?”望着他们的样子好像非常惊讶。
“轩儿。你竟然不知道。这可是现在这异界中最为权势的。在现在这异界。三块大陆。分别为忘忧大陆。遗失大陆。无陌大陆。我们在遗失大陆。而这枚扳指是拥有三大陆地下军事与商业的统领所拥有的。你是不是遇到什么人了。”
我一惊。望着这枚玉扳指。它其实是很朴素的。没想到它竟然这么有来头。一想到还是当初那个老头子送的。眼里顿时有些湿热。这个老头。对我这个陌生的娃子。这么信任。将这枚扳指送给我。送完。他居然就走了。那么他是在渡劫么。
“妈。我问你。人在渡劫时最忌讳什么?”我红着眼望着他们。
“最忌讳的是身边有人在。那时雷会加倍的击在渡劫人身上。”
原来。原来。他离开是为这个。如果。如果我没有去。老头或许能撑过这一切。要不然还不会死。都是我。都是我。害了他。
我想到这。不禁曲起膝盖。头埋在膝盖间。大声哭起来。为什么。为什么。老头子不早说。为什么要我接受这个扳指。他是早就预料的么。他那时为什么不告诉我真相。我就不回去了。不。不。要是我够强大的话。说不定就能承受。结果结果。还是我害了他。
床前的家人们。看着这一幕。突然想到了什么。相望无语。默默退出了房间。
我抽泣着。不料一滴眼泪落在扳指上。这时。扳指隐隐发起光。我停止哭泣。愣愣的望着眼前慢慢出现一个幻影。那是老头。
老头缓缓睁开双眸。眼里满是慈爱。“小娃子。你看。你哭了吧。这是我的一缕灵魂。不过你也不用伤心。老头我把这扳指送给你。是我觉得你可以承担这一切。你是好苗子。再说。不用伤心啦。我这不是在和你好好说话呢。说明啊。老头我还没死呢。我只不过去了一个只有渡劫失败才能去的一个地方。老头我看你这辈子都去不了咯。不用伤心。如果你真的失败了。说不定就可以见到我呢。好啦。我也要消失了。我希望你能活得很好。因为我心里隐隐觉得你是个可以站在世界之巅的人的。”说完的一瞬间。老头便消失了。
我因听到这劲爆的消息。不禁糊涂了。脑子全都是老头没死。老头没死。不过就是见不到了。那又怎么样。或者什么的最好了。恩。我一定要活得好好的。让他刮目相看。
我一想通。便重新梳洗了一番。望着副模样。暗暗下决心。
我走到大门前。轻轻推开大门。眼前一下亮堂的光芒。眼睛一下受不了。举起手来轻遮眼睛。待缓了缓。我放下手。望着眼前的情景:大殿中的金兽香炉袅袅腾腾的飘荡着香雾,阳光透过窗棂,殿中水晶光芒四射熠熠生辉。风吹过金色的盘龙柱,拂过高高的纱曼,掠过大红的地毯。整座大殿寂静到了极致,所有人的光芒聚集到这里。依稀能够听到众人急促的呼吸声。这时我才注意到。这里是整个大殿中的最高处。
我一愣。望着殿中的一群人。不难猜出这时魔教里的众人。在举行盛宴。
父母在一旁愣愣的望着我。没想我会这么快想开。出来。还想让她穿上亲自挑选的裙子呢。
这时。一直不出声的哥哥。走过来。嘴边一抹淡淡的笑。“来。介绍下吧。我叫冰姬月。你的父亲大人叫冰梵香。母亲大人叫舞夜。你叫冰轩。”他慢慢上前。调皮的拉起我的手。将我往身后的大殿一拉。将大门一关。众人望着这一幕。不知要搞什么。
我皱着眉头。依旧不知他要搞什么。只见他从身后掏出一件裙子。来。穿吧。这可是宴会呢。不好好展示一下这场宴会的主人。“说完。他调皮的眨了眨眼睛。笑着出了门。
我回过神来。呵。好可爱的哥哥。
不管。先换上再说。不过这身子还是那么像萝莉
当我再次出现在众人面前时。所有人都怔住了。包括家人们。
我没料到他们那么惊讶。虽然我自己在换完时。心里暗自惊讶了一下。但也没他们那么惊讶。
他们原本正好好的喝着酒。突然大殿中出现一位明显刚哭过的绝色女孩。还没来得及好好欣赏。又被他们的魔殿下推进了大殿。他们只好低着头喝着。这时。她又换了一身衣服出来。可是她却让所有人都惊艳了。她换上了一袭水蓝色广袖雪纺纱裙。宽大的衣领与袖口皆是淡粉色。金丝滚边。曳地的长袖上绣着银白色的细碎花纹。胸前以同样的银白色光丝线绣着细碎的花纹。素颜如雪,乌发如墨。青丝及地。柔顺的铺在地上。美丽的刘海遮住光洁的前额。几缕青丝流落在胸前两侧。透着几分慵懒的气息。
那一袭水蓝色的谪仙身影。流水荡烟般霡霂轻盈。凌立在琉璃瓦之上。周身笼罩着宁静与安祥的气韵。
众人倒抽一口气。愣愣的望着这位绝色。不禁感觉身在梦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