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英语老师很敬业,她中等个,长长的头发,一双带着眼镜的眼睛,瘦瘦的,身材很苗条,教英语教得很好。
每天早读,她都早早地到来教室,教我们读单词、背课文、默单词。默不得的单词,她教我们多读几遍。
才开学的时候,我们班许多同学都不会默26个字母,而她每节课教我们如何去记才会默得。
那几天她都很,很辛苦,而有的同不埋怨她,说她的坏话,还在背后跟另的同学说。
后来,我听别人说:“英语老师这几年身体不好。“所以我想,老师教的单词我争取默得,课文争取背得,减轻对英语老师的负担。
英语老师为我们付出了那么多,为我们付出了自己的知识,把知识传给我们,就是想让我们成才,让我们为国家做贡献。老师是辛勤的园丁,培养着祖国的花朵。其实读书并不只是为了自己,而是为了回报老师,报效祖国,回报自己的家人,老师不但教了我们英语,还教了我如何做人。
我的英语老师是那么辛勤,帮助我们成才。老师啊!您在我心中是一位十分优秀,十分美丽,永不衰老,永远青春的老师,教师您是我父母亲的恩人您帮他们教育了儿女。英语老师,我爱您!您永远在我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