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的声音作文13
每当我弹奏起“杨柳”这首曲子时,就像来到了初春的森林中。
“啪、啪”,河水开始解冻了,发出了有节奏得声响,它奏响了春的第一个音符,冰面上裂出一条又一条的裂纹,仿佛是在撕开战士的那厚厚的铠甲,让它得到新生。河水哗哗的流动起来,把一又一块的冰块往下游送去。它在沉睡了整整一个冬天后,又一次的恢复了生机,开始不断的流起来。
“咚、咚、咚”听,那是小草在用力撞击地面的声音,它用上了全身的力气,终于从那厚厚的泥土中钻了出来,她好奇的观察着新一年的这个世界。树木在“啪、啪、啪”的伸展着它的关节,仿佛他在伸着懒腰,驱散一个冬天的倦意。它们都大口的呼吸着新鲜的空气。一切都是那么美好,让人心旷神怡。
“铛、铛、铛”小花也在沉睡了一个冬天后,一点点的盛开了绽放出她的美丽,释放出她的清香。
紧接着各种植物都争先恐后的钻出了地面,整个森林一片生机。
此时,乐曲达到了高潮,动物们也都走出了家门,猴子在树间跳来跳去愉快地嚎叫着,宣泄着心中的愉悦。成群的鸟儿也在欢快地鸣叫着,诉说着春天的美丽,蛇也从睡梦中醒来“丝、丝”地吐着芯子仿佛在咏唱着春的赞歌。
音乐就会听见许多大自然演奏出的美妙的乐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