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好的时光作文
在炽热的太阳下,光着脚走在柔软的细沙之中,让时涨时推的潮水拍打着我的脚面忽而一个大浪袭来,将衣裤打湿,欢笑着,盈满心房.
海,静静地躺着偶尔也摇着它的轻浪,潮水时前时退,光着脚和你在沙滩上追逐着,嬉戏着。时而打起晶莹的水花。玩累了,就躺在沙滩上歇息,晒着太阳暖和和的。我坐在金色的沙滩上,面朝大海,看着它的美丽,看着它的宽广,呼吸着海边的空气,享受着宁静的海滩。
周围的景色是那样的明丽,又是那样的安静。贝壳安静的躺着,享受着阳光,和海水的沐浴,朵朵白云在天空飘荡,像穿着白色的仙女在碧蓝的背景下翩翩起舞,时而带来阴凉。海风轻轻的吹着小树,微微的摇摆着。
美丽的景色下,有着我快乐的时光。早晨,我和你在沙滩上看朝阳;黄昏,我和你在沙滩上看夕阳;度过美丽的Oneday。
越长大越怀念,怀念那些逝去的流年。
——题记
怀念天真
还记得小时候骑在父亲的背上,看着天上的层云发问,为何云是白色的?为什么发明家的父亲没有发明家聪明?等等天真无邪的疑问都曾在那幼小的心灵中画着问号。也许今天的我已经可以解答出当年那幼稚的问题,可我再也不曾有对生命,对生活,对世间万物的好奇心。充满脑海的是经过几百年甚至几千年都未曾有人提出质疑的公式,定理,每天在数字与字母之间徘徊。或许不是我没有了好奇心,而是世俗固化的模式将我支配。在静静的月色下,我也曾思索着曾经的往事,可没有当初那纯真的感觉。我很怀念那时的我,一个整天发问,对任何事情都有自己独特视角的小男孩。
怀念旋律
虽然从小没有听过贝多芬对命运的呐喊,也不曾听过钢琴诗人肖邦在离别时的悲伤,但总有一些似曾相识的旋律在脑海中涌动。如今耳边的旋律甚至比我走的路还要长,但我总是追寻那从心底里跳动的音符,不知何时我将它们牢记于心间,在未来的某个时刻与我共鸣。这些旋律是曾经对亲情的感动,对友情的挚爱,对爱情的单纯。无论他们曾经何时编织成一首歌,都是人生中美好的回忆。这段旋律依旧在耳畔回响,但赋予的是心的节拍。我很怀念那时的旋律。最美好的时光作文15
时间似潺潺的溪水,从我的身边缓慢地流过,溪水里有数只色彩斑斑的小鱼在嬉戏,它们承载着我数年间最美好的记忆,看着它们,我还能清晰记起那最美好的时光。
我不知你是否能够忆起那段美好的时光?蔚蓝色的天空,金黄的麦田,灿烂的阳光为农民们遗留下了丰收的气息,那时,你我还是邻居,经常在一起玩闹,还记得那林间小道旁那片麦田吗?我们走在那条路旁长满鲜花如野草的路上,走着走着,便不经意地发现了那片麦田。望着翻滚着的金色的麦浪,你我不管了一切,撒腿跑进这片金色的小园。我们在那里追逐,打闹,有时累了,便倒在这美丽的地方,望着天空,诉说着心底里的悄悄话,多想再次回到那美好的时光。
我不知你是否能够忆起那段美好的时光?高高的柳树,清澈的溪水,天空和白云衬托着它。你还能忆起那条清澈的小溪流吗?那时,我还记得,溪边有许多不起眼的小野花,但却很美。我们经常采下一朵又一朵,但每当堆的时候,你我还却都觉得不够。我们在河中嬉戏,像两条欢快的小鱼,仿佛诞生于河中一样,;累了就坐在河边,把今天的趣事讲出来,让笑容充满整条小河,多想再回到那美好的时光。
我不知你是否能够忆起那段美好的时光,高大挺直的柏树,一个又一个的矮树丛,崎岖的小路上充斥着欢快的歌声,那时,你我还很自由,没有烦恼,每天都在笑着,你还记得那座小山吗?每当放学之后,你我总是第一个跑出学校,跑到那座矮矮的小山上。时间充足,我们便在草丛中捉七了迷藏,每当我找到你,你却总是说我偷看,累了,便躺在山坡上,有时会待到夜晚,饭也不吃,家也不回,你我便野在山上。望着夜风中繁星点点,总是承诺着要在将来摘下一颗最高的送给对方,亮着,亮着,你我总是被家长叫回家去,痛斥一顿,可我知道,我们是快乐,开心的,多想回到那美好的时光。
多想回到那美好的时光,再去捡田野边的落叶,吹河边的蒲公英,寻山坡上的月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