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自己点赞作文
“点赞”一词做为最近常常出现于生活中的热门词语,它既代表对一件事的认同与赞许;也可以代表对一个人的支持和认可。每个人的生活中都会有与众不同的点赞经历。同样我也有我的点赞经历。 就让我来说一说我的经历吧!
那是一个平静的中午,我和朋友相约一起出去玩。在路上,我们都有一些饿了,恰巧路边就有一个卖小吃的。我和朋友走过去,挑选了几个爱吃的东西,让小摊摊主帮我们做。由于是正中午,在那个小摊吃的人挺多,老板也是忙不过来,胡乱一塞就给了我一大把钱,虽然钱的面值并不大,都是一块的零钱,我仔细数了数,看看有没有找错钱。数着数着,忽然,我发现拿一把零钱是5个一元钱,而我要的东西只要17元,我给了老板20元,原来是多找给了我2元。
我的内心在那一刻动摇了,虽然知道我要是把钱都拿走是不对的,但是我却又想拿了也没关系,反正他又不知道。那一瞬间,仿佛特别漫长,但是我依然清晰的记得,我当时的脑袋里的速度已经不知道有多快。我犹豫了一下,对老板说了一句:“老板,你多找给我钱了。”老板先是愣了一下,然后笑道:“小伙子,谢谢你,钱虽然不多,但蚊子再小也是肉啊。”我静静的没有说一句话,只是笑了一下,然后拿着我点的小吃,拉着朋友走了,走了以后,朋友问我为什么走这么急。我回头看了一眼那个小吃摊,老板在烈日下工作,汗水在脸上,我回头对朋友说:“没什么,只是看到那边有卖喝的,去买一些吧。”说完,我的内心却不能平静,我为当时我的犹豫而懊悔,为什么没在发现问题后接着告诉他,但所幸我的理智战胜了内心想占小便宜的心思,没有让这件事成为的一生的心病。
虽然是件小事,但我还是通过这件事给自己点个赞,赞我当时的理智,冷静。通过这件事,我也明白了许多道理,再任何情况下,都要保持冷静和理性,不要被内心的一些因素所蒙蔽。
在日后的生活中,我要多做一些让自己骄傲的事情,给自己点赞,也是给自己的鼓励,哪怕只是一件小事,只要他有可赞之处,我就要毫不犹豫的点赞,让这种习惯伴随我一生。我为自己点赞作文15
时光如箭,岁月如梭,成长的足迹深深留下。蓦然回首,才发现,我已经长大了。
曾记否,当年那个总爱哭哭啼啼的我,总为了一点小事泪流不止;曾记否,当年那个自私吝啬的我,从不舍得和别人分享属于自己的东西;曾记否,当年那个胆小自卑的我,不敢坚持自我……
现在的我,经过风风雨雨悲欢离合,变了,成长了。
我为我变得坚强点赞。人生在世,哪能没有风浪?就算风浪折断了翅膀,心也要飞翔。纵然注定有孤独彷徨,就算遍体鳞伤,也要撑起坚强。生活中得失是常事,偶尔一次的失败不算什么。考试失利时不是要流泪沉湎,而应该奋起拼搏,弥补不足。没有人是永远的冠军,站得太高纵然可以看到更美更远的风景,但是一不留神跌下来,承受的伤痛也是别人所未承受过的。所以,一颗坚强的内心尤为重要。虽然我还未成为真正的强者,但是我已经走在这条路上。
我为我变得宽容点赞。宽容是一提清水,能抹去人们满腔的愤怒;宽容是一缕阳光,能照亮人们心中的黑暗。宽容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传承千年。还记得几年前的我,为了几捧爆米花还要生气好一阵子。如今经过岁月的洗礼,我渐渐学会了宽以待人。忍一时风平浪静,退一步海阔天空的道理。我不再单纯的为了一己私利,而是自觉地和他人分享。因为这样,我越来越受欢迎,不再只是角落里的一员,接收到了明媚的阳光,驱散了阴霾。
我为我变得自信点赞。鹰,不需鼓掌,也在飞翔。小草,没人疼惜,也在成长。深山的野花无人欣赏,照样芬芳……他们尚能坚持做最真实的自己,不在乎别人的看法,那我又为什么不能呢?于是我变得自信,做事尽心尽力,做人坦坦荡荡,别人的质疑和嘲笑,也都无妨,只是努力做好自己,向未来迈进。
我为我更加勤奋努力点赞。初中生活虽然短,但是竞争是很激烈。要想在莘莘学子脱颖而出,我们只能认认真真,努力的干好每一件事情。班上的同学都在暗自努力,人人都不甘落后。在这样一种环境中,我也不断进取,挖掘潜能,一点一点进步,取得胜利的果实。
成长的路上,没有人是一成不变的。我们总在不知不觉中被时间推着走,成长着,成为了另一个自己。而有的人不断完善自己,有的人则被冲昏了头脑。我为自己点赞,至少在这个过程中,我还没有迷失了方向,不知所措。希望在未来,我还能不忘初心,不辜负老师和父母的期盼。直到有一日我回顾时,还可以自豪的为我自己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