抒情作文
小时候兜里有几毛钱觉得很有钱,长大了兜里有几百也觉得自己很穷!
小时候总是很相信老师的话,觉得他很伟大。长大了觉得老师就是在胡扯。
小时候爸妈会打我,那时只会哭。长大了做错事了父母不再打我了,可是心里却很不好受。
小时候妈妈给我点零用钱觉得很幸福,长大了母亲给我钱觉得那东西很重很重!
小时候很容易交朋友,一会就玩的很铁。长大了即使在一个班很多年却只是熟悉的陌生人。
小时候和同学生气一会就忘了。长大了彼此很热情却知道彼此之间有深深的裂痕永远也无法弥补。
小时候很会玩在任何一件事上都能找到乐趣,长大了发现自己对什么都是冷漠的。
小时候的理想成为一个舞蹈家,现在的理想有个工作足以。
小时候总是爱爬山,长大了再没有真正地爬过一次的山。
小时候说出的话都是那么地真诚,长大了每说一句话都得考虑考虑。
小时候觉得长大了可好玩了,长大了发现小时候是人生最快乐的时光。
小时候想长大了,可以去很远的地方闯荡。长大了才知道家是最温暖的地方。
小时候觉得自己无所不能。长大了才发现想做一件事很难。
小时候觉得钱能买一只冰棍。长大了发现钱可以办很多你想不到的事情。
小时候觉得爱情就是两个人在一起很开心。长大了觉得爱情是寂寞的附属物。
小时候觉得爸爸能帮我任何事情,长大了发现需要你自己打拼的很多很多。
小时候对死亡没有任何感觉。长大了觉得死亡真的很无奈,有些至亲的人已经老了。
小时候觉得天天很热闹,长大了才发现自己一直在孤独的狂欢。
小时候觉得朋友能天天在一起,长大了发现他们有自己的生活,他们最终都会走入自己的婚姻殿堂,都会有自己的生活。
小时候总喜欢和人凑热闹,爱表现自己。长大了总喜欢自己一人待着。
小时候一出什么事总是大惊小怪的跑过去看,长大了就是前面出车祸了,自己也会远远的躲开。
小时候恨谁总是写在纸上,某人王八蛋什么的。长大了恨谁只会记在心上。
小时候总是喜欢和人争论。长大了总是灿然一笑。
小时候觉得时间好快,长大了发现时间是个漫长的东西。
小时候的冬天很冷,长大的冬天很暖和,心里却很冷。
小时候朋友之间说话很不文明,长大了朋友之间说话很文明,却觉得的很虚伪。
小时候的天很蓝。长大了发现自己每一天都生活在混沌中。
小时候的胃口很好,吃一筐苹果都不肚子疼。长大了一把握不好就难受。
小时候最喜欢过年了,可高兴了。长大了发现每一年都在长大,每长一岁你都要付出代价。
小时候老师的一句鼓励让我高兴好几天。长大了发现老师对你鼓励是因为你还有利用的价值。
忘不了小时候门前的洋槐花,含在嘴里甜滋滋的味道。忘不了小时候和小伙伴在我家一起玩捉谜藏把家里的碗都打碎了。忘不了冬日的太阳爬上老屋的那种温暖。忘不了放假结束前一天在家补作业知道天亮。有能力想做你爱做的事,只有听等待着命运的安排。你没有能力想做你爱做的事,你没忘不了初次喜欢男孩子的那种惊慌。忘不了的事情很多。不过你每一天都在真真正正地成长,你没有办法来改变社会这个环境。所以继续保持沉默是最好的选择。抒情作文 篇8
历史的桑海桑田,岁月的百转千回,谁的沧海一声笑惊醒世人的天上人间梦?
叹
曾经集三千宠爱于一身;曾经回眸一笑令百媚共生,今日身在何方?亡命天涯。处处为家。无奈,世人的愚见,逼得一代红颜香消玉陨。谁言红颜祸水,谁言女子无见?这样的妩媚一笑,几多苦,几多累?叹,笑在此时无人解。
悲
几何时误入藕花深处;几何时惊起一滩欧鹭?恍如隔世,少女时代无知的快乐,今以被苦难所消磨一无所有。莫道不消魂,帘卷西风,人比黄花瘦,醉花阴里发出一声苦笑,你寻觅什么,凄冷吗?不能争战沙场,只得悲叹:至今思项羽,不能为国效力,只得自嘲原将血泪寄山河,去洒青州一g土悲,笑在此时血泪诠.
哀
历经三代黄帝的恩恩怨怨,最后居然自己,以一个柔弱的女子之躯支撑起这一片江山命运如此多折将你玩弄于鼓掌之中,你就这些愤愤地坚持着,一声长笑掩饰不了你的颤抖之音一脸威严,掩盖不住你的疲
劳之心无字无声无息的碑,什么也没有留下,有的只是一声浅浅,愁愁的笑哀,笑在此时无声息.
三个女子,三种命运相同的只是一声各有蕴涵的笑笑,有时并不是因为欢喜有时,她是一声悲叹;
有时,她是一声悲惨;有时,她是一种悲哀总之,笑里藏着太多的太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