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同桌
我的同桌叫张扬,今年八岁了。他是一个沉默寡言的人,但他也有搞笑的一面。
张扬是我班出了名的大胖子,他的脸胖乎乎的,连腮帮子也是鼓鼓的,一双浓眉大眼流露出友善。我总是喜欢跟他开玩笑说:“你为什么长得这么胖呀?”他总是笑着不回答。
我上课的时候,总是喜欢和同桌讲话,所以老师把我的同桌换成了张扬,因为张扬是我们班最老实的同学。记得有一次,在上语文课的时候,我对张扬说:“你能和我玩一会吗?”可是张扬没有回答我,我又说了五遍,他才说:“上课要认真听讲。”他可真是一名守纪律的好学生。
下课的时候,他又露出搞笑的一面。他喜欢扮小丑,走路时摇摇摆摆的还做鬼脸,把我和同学们都逗得前仰后合哈哈大笑。他真是个让人快乐的开心果。
我很喜欢我的同桌,因为他上课认真听讲,守纪律,下课的时候给同学们带来轻松和快乐。我要向他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