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描写老师的作文
2020-06-25写人
7、《老师的微笑》
又是一年教师节。校园里,紫荆如霞,那是老师灿烂的微笑么?
老师的笑,是舒心的笑。
又一次,是我的生日,妈妈邀请了许多她的好朋友,同时也邀请了我的同学和老师,到了下午,妈妈的好朋友来了,我的同学和老师也来了,看着她们来参加了我的生日宴会,我的心里甜滋滋的。吃过晚饭,妈妈把买来的蛋糕拿出来和大家一起分享,大家和我一起唱生日歌,祝我生日快乐,后来我和老师照了一张照片,留作纪念,妈妈把照片发给老师,老师看了,发出了舒心的笑。
老师的笑,是自豪的笑。
记得有一次,我们全班同学都参加了歌咏比赛,要想得到第一名是多么不容易啊!老师花了许多心思给我们排练节目,可是我们怎么也唱不好,老师告诉我们:“只要你们有自信心,无论做什么事都可以做好。”要比赛的前几天,我们勤学苦练,终于获得了很好的成绩,老师看见我们获得了很好的诚意,自豪地笑了。
拾起一朵紫荆,夹进日记,让老师灿烂的微笑,永远留在我的记忆里。
8、《我的小学老师》
我的小学语文老师,也是我的班主任,她姓宋是一位已经在教学生涯奋斗了近三十年的,经验丰富,资历优厚的好老师。一直是其他老师心目中的榜样。
宋老师个子挺高,挺挺的鼻子上架着一副眼镜,让人一眼就能看出她的知识十分的渊博。同学们很喜欢听宋老师讲课,因为她上课时的时候总是声情并茂,十分生动、现象,还不时参插一些小故事和一些生活琐事。
记得有一回,我们上作文课:《我的童年趣事》,老师为了让我们能把作文写好,举了许多自己小时候的例子。让我印象深刻的是捉螃蟹。在夜深人静的时候,带上手电筒,背上小背篓,来到海边,借着月光,找到螃蟹,打凯手电筒,用光照住螃蟹,螃蟹受了惊吓,呆住了,只好手就擒,就这样,毫不费力的捉住了螃蟹……
正因为宋老师的课讲的这么好,所以我们班的成绩一直名列前茅,还不时有老师来听课取经。为什么宋老师的课会的这么好呢?这都要归功于宋老师的勤备课,和她好学的性格。
希望在中学也能遇上和宋老师一样的好老师。
9、《我感受到了,老师的美》
老师的美像天上的星星,闪耀;像树上的花朵,芬芳;像金灿的向日葵,向上。郑板桥画出最坚韧的竹,而我要画出最美的您。
您是那么无私、可敬可爱、美丽。我伏在桌上静静的思考着不放过每一个画面,搜寻一番后,我难以做出决定。有带病上课的您,为我们操心的您,还有连夜批作业的您…那一幅幅画面有感动,有欢喜,有快乐,也有温暖。老师,辛苦了。
您的爱有温和的一面,也有严厉的一面。记得军训时是您在一旁给我们鼓励,从那一刻起,我就深深地喜欢上了您。记得我的每一次失败您都在一旁安慰我,给予我勇气,让我走向成功。记得我犯错时也是您批评我的不对,帮我改正。老师,谢谢。
您把这一生都献给了社会,献给了国家,献给了我们。那次,您的儿子生病了,您为了不耽误了上课,来到了学校。那次学校让带书费,健忘的我又忘了,是您帮我交了书费。那次雨下得很大,我没带伞,是您把我送回了家。老师,您是最棒的。
花为感谢叶的衬托,盛开的更艳丽了;虹为感谢雨的冲洗,绽放出七彩光晕;树为感谢水的滋润,茁壮的成长;我为感谢您的美,做最好的自己。
10、《敬爱的老师》
“静静的深夜群星在闪耀,老师的房间彻夜明亮。每当我轻轻走过您窗前,明亮的灯光照耀我心房。啊,每当想起你您,敬爱的好老师,一阵阵暖流心中荡…”每当我听到这首歌时,我心中到会无比的激动!他会让我想起一位老师,我从心底里最敬爱的老师——裴老师!
记得有一次,我们课上搞一个活动——作业展览!我原以为是写得好的同学展览,没想到是写得不好的作业!老师一本一本的点名,一个一个认真的看。我看着老师拿起了我的作业本,说道:“刘昕月同学把皆字下边的白写成了日,太不应该了!”我开始在心中有一个很大的问号,便问自己:“怎么写错了呀!咳!”当老师把作业本发下来时,我心中和疑惑!我拿到自己的作业本,慢慢的掀开作业本,一看!哦!还真是呀。真不应该!!心中的问号终于消失了!
有了这次的教训,以后写作业时很认真,写完作业后,我一个字一个字的检查!在今后的日子里,我再也不会马马虎虎了!
有人说老师像蜡烛,燃烧自己照亮别人!有人说老师像一粒种子,播撒汗水,把丰硕的果实给我们!的确,我的生活中就有这样的老师!
裴老师,你是我最好的老师!我永远也不会忘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