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年级植树节作文:种“希望”4
和风送暖,大地回春。踏着春天的脚步,我们又步入了一个新的学期,站在了新的起点,开始了新的征程。
过去的一年里,我校全体师生以高昂的斗志和务实的作风,在工作和学习中又向前迈出了坚实的一步,取得了骄人的成绩,回首过去,我们留下了坚实的脚步;展望未来,我们满怀着希望与豪情迎接春天的到来!
春天是希望的季节,春天是播种的季节,春天是成长的季节,春天是耕耘的季节。
在这希望的季节里,我相信同学们对新学期充满了憧憬,充满了向往,对新的学习任务充满了信心。
在这耕耘的季节里,我更热切地期待同学们马不扬鞭自奋蹄,让自主伴随你,让科学支撑你,探究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感受知识的无穷价值和永恒魅力,做到想学、勤学、会学、乐学,做学习的真正主人。
有志者事竟成。无须惆怅,无须彷徨,阳光总在风雨后,梅花香自苦寒来。“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你们今天付出的汗水必将成为人生最宝贵的财富,必将成为青年时代最美好的回忆,迎接你的必将是鲜花、掌声和朝阳。
一年之计在于春。春天的到来,必将使世界万物欣欣向荣,使我们的生活充满活力,也必将是我们新希望的开始。但千里之行,始于足下,理想的实现,还需要你们忠贞不渝的追求、脚踏实地的努力和持之以恒的攀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