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一件事优秀作文八:难忘的一件事
在我的心目中,妈妈总很小气,让她给我买一个芭比娃娃,被她拒绝了!叫她帮我做一些事,她总是说自己的事情自己做。所以,我有点怀疑我是不是妈妈从外面捡来的。
但 是,有一件事深深的感动了我:记得那天早晨上学时,天还非常晴朗时,可是,正在要放学的时候,粗大的雨点儿就落了下来,打在我窗前的玻璃上叭叭直响。雨越 下越大,我透过玻璃窗向外望去,天地间像挂在无比宽大的珠帘,迷蒙蒙的一片。这时,放学铃响了,糟糕!忘带伞了,这可怎么回家呀?看着同学们都陆陆续续地 被家长接走了。我心里开始嘀咕了起来,妈妈会来接我吗?要是不来我怎么办呀?想着想着,心里觉得很委屈。
这时,一个熟悉的身影向我走来, 我仔细一看,是妈妈,妈妈走过来说:“晨茹,对不起,妈妈有事,来晚了,来穿上雨衣吧,跟妈妈回家!”看着妈妈全身打得湿漉漉的,脸上的雨水还在往下滴, 我百感焦急,扑到妈妈的怀里,眼泪也流了下来。从那以后,我知道妈妈是爱我的,妈妈不给我买昂贵的芭比娃娃是让我知道节约,妈妈叫我的事情自己做,是让我 学会了独立。
啊!妈妈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