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一件事优秀作文六:难忘的一件事
在我记忆的海洋里,发生过许多件事,但随着时间的流逝,都被我渐渐遗忘了,可是有一件事,至今仍清晰地留在我的记忆中。记得那天上午,我发现楼前的草地上,一只母狗带着她的“孩子”们正在玩耍。我很好奇,就走过去观看,并随手摸了摸毛茸茸的小狗崽。这时,母狗发现了,“汪汪”叫着向我扑来,我一个急转弯,母狗扑了个空。我急忙捡起一块石头,向母狗仍去,可惜没砸中。这时,母狗又“汪汪”叫着扑了上来。我连忙爬上大树,心”咚咚“地跳着。母狗仍不罢休,绕着树“汪汪”地叫个不停。过了好大一会儿,母狗走了,我也下来了,心想:这真是一次“狗口脱险”呀!从此,我再也不敢惹狗了,特别是刚生崽的母狗。
直到今天,一想起这件事,我依旧感到很害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