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话游戏作文
我有一个令人又爱又恨的妹妹,叫江瑶。
她有着一头乌黑亮丽的头发,像一个迷你型的黑色瀑布;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像两颗黑黑的葡萄似的;高高在上的鼻子,像一个小山包,骄傲得仿佛瞧不起任何人;一张可爱的樱桃小嘴常不依不饶地和我过不去;她那匀称苗条的身材,不胖也不瘦,一看就是个美人坯子。
为什么说我的妹妹令人又爱又恨呢?我先说一说她为什么令人喜爱吧!她乖巧时像一只可爱的猫咪,可听话了。会帮我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比如:会在我渴的时候倒一杯水,会在我累的时候洗一个苹果,还会在我洗脚的时候递一双拖鞋……反正,只要她高兴,叫干什么就干什么。
再说一说她为什么令人烦恼吧!随着瑶瑶年龄的增长,她也变得很调皮了。她调皮时像一只顽皮的小猴子。她还没上学时,就在我的作业本上乱写乱画,害得我经常重抄作业;有时候,趁我做作业时,不是偷走一支笔,就是偷走一个本子……
妹妹上学后,还是一如既往地淘气,一点儿都不像个女孩子,完全不是那种淑女型的角色。虽然说从没在学校里闯过祸,但在家里却是大错不犯,小错不断。比方:拿梳子去脚上挠痒痒,用奶奶的袜子蒙眼睛捉迷藏……
妹妹没有女孩子应有的细心,做事粗心大意十分草率;妹妹没有女孩子的安分,成天像只小兔子蹦上窜下。有时候穿着脏兮兮的鞋就上了床,有时候赤着脚就下了地。还有的时候穿着妈妈的高跟鞋满屋乱转,还问我美不美。每当这时,我必须说美,否则我可就完了,因为她会一直问个不停,直到我回答“美”时才心满意足地离开。
瑶瑶喜欢唱歌跳舞。听她唱歌简直是一种煎熬,她五音不全发音不准,叫人直想捂耳朵;看她跳舞却是一种享受,她跳舞时,动作敏捷,踩着节奏,把个小腰肢扭得蛇行般美丽自然。
瑶瑶做事总是丢三落四,忘性大得让人惊讶。有一次去上学,书包是背了,可课本笔呀什么的全落在家里;有一次放学回来,打开书包一看,家庭作业本、语文书全丢在教室里了。
这就是我的妹妹,一个可爱又可气的妹妹,一个会跳舞的妹妹,一个爱臭美的妹妹,一个丢三落四的妹妹。传话游戏作文15
干净的两人病房里总是飘着些许消毒水的气味儿,这味道冲撞着诺大病床上那脆弱孩子的心灵,使恐惧淹没其蜷缩的身躯,颤抖冰冷的双脚渴望逃离,逃离这白色领域。曾经,我的妹妹也躺在这张床上,接受我对她的谎言。但如果时间重来,我不会更改我选择的欺瞒与蒙骗。
我的妹妹从小便罹患“婴儿型进行性脊随肌萎缩症”。身为医生的父亲为了让妹妹过得舒服些坚持将她带在身边自己照顾。对全家人来说:妹妹是在旅途中折翼的天使,在最不得意时从云端坠入母亲温暖的怀中,需要细心呵护。病魔使其无法享受游戏与欢乐,每隔一段时间痛处更如千针刺上她瘦骨如柴的四肢,吸干她体内的力量;烈火般的疼痛再筋骨蔓延烧灼,搾取其挣扎的本能。尽管如此,她从不叫喊,看着妹妹痛苦的神情,我心如刀割,却只能无助的在意旁轻轻用毛巾擦拭着胀红的皮肤。
妹妹的病情并没有好转,父母只好将她送至有着专业医疗品质的医院。时光飞逝,病毒侵蚀状况加剧,就在医生宣判死刑的那一刻,我的眼泪不尽责地滑落脸庞,身体不听使唤的跪倒在冰冷的灰白色瓷砖地板,消息震撼我的灵魂,留下一地破碎的心。我缓慢地走进病房,妹妹天真的明眸闪着亮光,向我询问病情,我微笑的说:“很好,你的身体很好”。她的嘴角上扬,开心无一丝保留的显露在稚嫩的双颊,那份欣喜狠狠刺上我心头。当天晚上,她兴奋地拉着我的手,述说出院后要和我忆起看的每一本书,每一个地方,每一件事,但我无心聆听,整颗心如挂上千克砝码般好沉、好沉。
妹妹离开后父母致力于孩童罕见疾病的诊疗。我回忆那晚她的话,她一定知道我说谎,但她始终笑着。虽然如此我并不后悔,只希望我可以笑得更灿烂些,以抚慰她不安的心。想到妹妹,我的眼眶红了,我下定决心要让那句“很好,你的身体很好。”成为真实,告诉更多和妹妹一样的人,为他们带来活下去的勇气和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