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着的作文
青春,是一首歌,一首用生命和激情谱写的岁月之歌;
青春,是一出舞台剧,自己导演并主演人生的精彩与失落;
青春,也是一场赛跑,大家同时起跑,有人在终点欢呼,也有人中途放弃;
如果说人生是五彩缤纷的,那么青春必是其中最绚丽的一抹;
如果说人生是动静交融的,那么青春必是其中最活力四射的一份。
她光芒灿烂,犹如初生太阳的面纱;她暗香灵秀,犹如崖边的一枝百合;她热情似火,犹如一株红色的玫瑰,散发着撩人的芬芳;她,充满激情和活力的青春,让我们如此深深着迷。
你用美妙的声音,优雅的舞姿驱散了沉闷,点燃了热情,带给人们一个个的欢乐时刻;
你用旺盛精力,聪明才智,以及无私奉献,让全世界呈现一片光明,让人们的心灵一片澄澈;
你对胜利的执着,你对自己的无比自信以及不懈的努力,帮助我们推进了文明。
因为有了你,在生命的鸿沟前,我们不再退却;因为有了你,在坠落的边缘,我们始终有挣扎的力量;因为有了你,在充满荆棘的坎坷路上,我们的心头始终有胜利殿堂阳光的照耀;因为有了你,在失败的低谷,我们给自己再来一次的机会。
如果没有你,奥运的赛场上不会有中国人的足迹;
如果没有你,青藏高原不会有长年驻守的绿色身影;
如果没有你,人类队伍将犹如缺乏润滑的机器,缓慢而低效;
真的不敢想象,没有你的世界,会多么寂静无声,多么枯燥乏味。
不要责怪自己的轻狂,那是年轻最明亮的标记;不要自卑自己的浅薄,经过岁月的打磨,你会得到满载的智慧和经验。但永远不要放纵自己的欲望,那犹如一个旋涡,会将你卷入无底深渊;真正的青春应该学会掌握主动,在迷茫中寻找方向,在诱惑中保持清醒,做自己人生的舵手,让青春的航船胜利直达光明的彼岸。
青春时代,是人生黄金期。它充满朝气,充满活力,它使人充满着渴望和探索精神。“自古英雄出少年”,青年时代是英雄辈出的时代,是属于我们年轻一辈表演的舞台。
朋友们,珍惜这美好的青春年华吧!把握时机,奋勇前进,用我们的激情,用我们的聪明才智,在自己的人生道路上共同奉献一出精彩绝伦的演出,让我们的青春,在生命在短暂中"永恒"!让它充满力量,充满活力;让它朝气蓬勃、奋发图强、永远不会凋零!让我们在回首人生路的时候可以骄傲的说:我的青春我做主,无怨无悔,没有遗憾!执着的作文15
梦想伟大了平凡的人生,梦想会创造生命的奇迹。每个人都有一个梦,在追求这个梦的路上,总会付出不懈的努力,心中有了坚持去追逐梦想的念头,那么你的人生将会永不枯燥。
而我,从小就有一个说大不大,说小不小的梦想——减少网络欺诈,营造健康生活。这个梦想源自于那天:我像往常一样上QQ进行闲聊,而有一个陌生人突然和我进行了聊天,您在网络上订购了一样物品,请您支付50元。我一见,一下认定了他是个骗子,真是太猖獗了!这哪是骗钱,简直是明目张胆的抢钱。从当天起,我就立下了这个志向。
为了追逐心中的这个梦想,我专门向姐姐学习了拦截骗子的方法,并教给了自己的同学,朋友,让所有人都处在一个安全的网络环境中,不会受到任何的威胁,使网络有了一片清净的领域!
但是有一天,我便遇到了追梦路上的第一只“拦路虎”——妈妈发现并阻止了我这个行动。她总是没玩没了地说:“你小小年纪,管这种闲事干什么?这哪是你一个小孩子能阻止得了的事?还是管好你的学习吧!还是学习重要!”我也有过放弃的念头,毕竟妈妈说的也有三分道理,自己的业余时间也太少了,应该挤出一些时间来多看看书,背背该背的书上的知识与内容。但是这个念头很快被我打消了,要是我放弃了这个计划,那么不就等于放弃了梦想么?再说了,若我不坚持了,至少我周围的同学与好友及更多的人会陷入骗子的陷阱。怎么办?思考了许久,我决定要继续坚持下去,让网络世界充满真诚,充满纯洁,让欺骗的毒瘤灰飞烟灭,永不存在!
追逐梦想的道路,就像是一条布满荆棘的路,但不管遇到多大的困难与挫折,都应该迎难而上,绝不知难而退。只要你一直坚持这个梦想,永不放弃,你就会越走越远。让我们迈开执着而坚定的脚步,一路前行,走向梦想的彼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