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好自己2
经常会被一些很小的人或事感动,常常鼻子一酸眼泪便掉了下了。也许只是瞬间的花落,也许只是某一个背影,也许只是一句小小的话,甚至是街头乞讨的人的一个眼神,一只小猫小狗的哀求的叫声,都会觉得很心酸。
经常会害怕随着年龄的增长自己会被周围的人同化,害怕失去自己。害怕失去梦想。哪怕自己已经很老很老,也要留给自己一个梦想,留给来生。
自己只是一个很小很小的个体,请不要因为自己的渺小而贬低自己,不要因为别人的冷嘲热讽和藐视 而看轻自己,你就是你,自己就是自己,何必为别人而活。
不必为了别人的期望而压抑自己,不必为了别人的约束勉强自己 ,开开心心的活过,不要去在乎无所谓的结果。
喜欢微风拂面的清凉,喜欢傍晚夕阳西下的夕阳,喜欢让我感动的每一个瞬间,喜欢大胆的做我自己。
纵使没见过彩虹,总是没有飞翔的翅膀 ,可是,只要你很善良,你够勇敢,那么就够了。
为何要在人生这条漫长而又短暂的路上把自己弄得遍体鳞伤,既然活着,那就做好自己。
当我们老得走不动路时,拄着一只拐杖 ,慢悠悠地走,看着天空中的云,看着压抑而匆忙的人群,享受着生命最后一刻的休闲时光,对着每个来往的行人,呵呵的笑,不必管他们的眼光,因为你曾在这世上开开心心的做过自己,有着属于自己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