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好自己5
月考刚过,又要联考。一次比较重要的比赛也降临。
不需要争第一,但是我希望我可以做的好,不要太在乎名次和分数,但一定要考虑自己是否掌握了。
其实时间是不够的,连我自己也都不知道自己在干吗。在学校对回家总是那么期待,明明还有两天才可以回家,但是就已经心情浮躁开始激动了。但殊不知,或许明天就可以回家了,但是后天就要回校啦。又是六天的生活。
人们或许总是有这样的思想吧,只希望可以愉悦自己,即便自己已经知道了这个世界的现实,昨天看到一篇文章,叫做请你不要太早世故。
又要家访。只愿做好吧,明明有很多美好的念想,但是就是做不到,周六日其实没有那么大的功能。
每天晚上十一点半睡觉,早上六点二十起床,中午半个小时的午睡时间,我想说,
昨天本来想要早点睡的,但是还是弄到十点多才睡觉,因为有手机。会不会我们没有了电子产品,时间会多出来很多。
我想这个星期又没有办法写作文了。已经连续两个星期没有写了。下个星期回来应该要准备期中考,也不知道是否能写,莫名有点自责。时间都去哪了?作业明明不多,但就是完成不了,明明有时间坐在电脑前,但是就是没有思路,这般颓废和发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