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中的奶奶6
我是一个脾气暴躁的小女孩,个子很小,我很注意自己的着装,我也很自理。
我是一个爱独立小女孩,爸爸每次说我的时候我都会眼泪不停的往下掉,我经常为自己而长不高而每次都躲在被窝里偷偷的哭,不知道该怎样办。我的脑子里一天到晚不知道想什么,我学习也特别的不好,考试考不及格,爸爸每次都打我,时间过的真快,一转眼就过去好几年了。
父母就像一片辽阔的海洋,我就像海里的一条小鱼,他们给我温暖,陪我成长,父母的爱是无私、伟大的。这不,我感受到了。
我终于感受到了,父母的爱是那么无私、伟大的,我一定会好好报答他们的。
父爱如山,母爱如海,相信大家,大家都应该听过这句话吧,意思说,父母爱就像一座山一样险峻,母亲的爱就像天边无极的大海。
父母的爱是温暖的外套,时时刻刻都温暖着我,我现在真想真诚地对他们说一句;我爱你们。
这一生中,我得到许许多多的爱,爷爷奶奶的爱,外公外婆的爱,还有别的亲人的爱,还有我陪我一生的人。
父母对我们的的爱是无私的,无价的,我们要学会珍惜父母的这份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