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叫田骐通。今年11岁,个子中等,我有一头又黑又尖的头发,就像刺猬身上的刺。眉毛弯弯的,眼睛炯炯有神,在思考问题的时候,眼珠子就会不由自主的转动。高高的鼻子下有一张能说会道的嘴巴,我爱穿帅气的衣服,这样会使我更加酷。
我特别喜欢看书。每到星期日,我都会到新华书店,或者是图书馆看书。有的时候,我还会缠着妈妈给我买上一本书,现在我的书架里已经有100本书了,星期五晚上睡觉前我都会坚持看一会儿书。记得有一次,我看书看得入了神,忽然,我隐隐约约听到了妈妈叫我买一袋糖回来,我就拿起放在桌上的10元钱出去了,过了一会儿,我又回来了,妈妈对我说:“这么快就回来了?”我小声地说:“对不起,妈妈,我正在背书里的内容,背着背着,我就忘了买什么了。”妈妈苦笑不得地说:“你这个书呆子。”我听了,不好意思的笑了。
这就是爱看书的我,你们喜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