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自己一个微笑作文900字
给自己一个微笑
面对一次次的失败,在自己的心里,也许会只觉得失败之苦已覆盖,浸透了整个身心;而在他人的眼里,只要你想,就没有什么不可能,敢心想才能事成。面对失败,我们不妨先给自己一个微笑,笑出自信,再次起跳,你会发现超越新高没有你想象中的艰难,自己果然能行。
给自己一个微笑吧,一个会心的微笑,你会发现这个微笑将如清晨初升之日,给人希望;将如风中坚硬不倒的磐石,助人镇静;将如雨后那抹绚烂的彩虹,带来令人雀跃的欢愉。在西部,一间只陈设着一木床,一大桌,几木椅的矮矮的小土房中,一个小男孩问母亲:班上同学都在谈论自己的房间和书桌,我没有母亲轻抚着男孩,微笑着说:我们虽没有专门的,但我们有特别的呀!我们应该相信这张特别的大桌子可以让我们学得更好!男孩想了想,点了点头,对着母亲的笑脸也笑了,从此心中始终记着我的一点也不比别人差。男孩一天天长大,贫穷从未让他自卑过,挫折也从未把他击垮过,因为母亲播下了的那颗自信的微笑种子,已经在他心底扎根,抽芽,茁壮成长,让他习惯了自己给自己一个微笑,让他能一次次自信地面对生命中的不如意,一次次尽情地享受成功跨越的喜悦。
徒步在成功人士的背后,他们心底总绽放着的自信之花更令我们目眩神驰。运动员桑兰面对自己再也站不起来的打击,用微笑展现出自己的坚强与乐观,我对自己有信心,我永远不会放弃希望,最后赢得了伟大的中国人民光辉形象的称誉,以另一种方式为祖国贡献出自己的力量,收获了成功。泰国商界领头人施利华,面对一次金融危机导致的破产,他微笑着说,好哇,又可以从头再来了,不久后东山再起。美国卡耐基面对来自对手大肆抨击造成的严重后果,从容应付;面对罪魁祸首,笑容灿烂地与之亲热握手,最后一次次化敌为友,最终成为一代钢铁大王。他们脸上洋溢着的微笑,展现了他们的自信光华,也向人传扬着成功的秘诀。
面对失败,就像身着一件洗褪了色的布衣,也许合身却缺乏色彩,当我们给自己一个微笑,色彩在那一刻立时流溢。
不管风雨兼程与否,不管挫折来势猛烈与否,给自己一个微笑,人生路上不再踌躇!